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运绿色未来 浙江中力再次征战CeMAT物流展

2014-05-27 08: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简称:CeMAT2014)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

  5月23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简称:CeMAT2014)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更是众物流设备商家欧洲地区重要的贸易洽商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知名叉车及相关物流设备厂商参与。来自中国仓储物流搬运领域的先锋企业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再度登场CeMAT2014。


浙江中力在CeMAT展会上

  浙江中力以搬运绿色提升未来为企业发展理念,从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以环保设计为基础推动企业的运营,同时也促进了行业的良性发展。并在技术创新上获得多个嘉奖,也是国内唯一获得全球工业产品设计最高奖——红点奖的企业,曾在国内引起不小的轰动。


浙江中力总裁何金辉先生

  浙江中力以超前创新力和思维走在仓储设备技术研发生产的前沿,在总裁何金辉先生的带领下再次携丰富的创新产品系列亮相2014汉诺威展场。携带的产品主要有仓储系列:手动搬运车、电动搬运车系列、电动堆高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系列等产品。其中携带的几款明星产品备受关注,如铁臂小金刚、及全球独一无二的可以进入电梯楼层作业的窄通道电动叉车等登台亮相,吸引众外商参观咨询。


中力产品

  浙江中力仓储搬运产品系列丰富,可以满足大部分仓储搬运设备的需求。近年来不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出一批又一批更适宜区域性的特色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几十年专业经验的物流设备生产经验让中力产品誉满全球。目前,中力在全球的销售分布已具相当规模,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代理商网络。

  关于中力:
  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有几十年专业经验的物流设备制造商,长期发展于国际市场,在全球有较高的知名度。自1999年开始,专注于电动物流设备的开发积累,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最有发展前景的电动仓储设备及电瓶叉车专业厂商之一。
  作为一家国际性公司,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于浙江杭州、安吉、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在上海、广州、苏州、大连、合肥、重庆等国内主要城市及美国芝加哥、南卡州、日本东京、欧洲比利时设有销售公司。全球员工总数600余名,海外员工50余名,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2011年全球总销售额达8亿人民币。

相关专题:

搬运绿色未来 浙江中力再次征战CeMAT物流展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