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CeMAT 2014参观团一行拜访德国Meyer,硕果累累

2014-05-24 15: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2014年5月...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2014年5月19日-2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期间,中叉网组织的CeMAT 2014参观团44名成员于北京时间2014年5月21日下午15:00(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00)抵达位于萨尔茨吉特的德国Meyer属具公司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拜访。得到了德国Meyer属具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伟先生的陪同参观。

  在Meyer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参观团先后参观了Meyer属具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办公区域等整个Meyer公司,双方就近几年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情况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Meyer作为欧洲知名的叉车属具生产商,于2006年10月,被博索尼收购了全部股份。这次收购行为通过掌握40%市场份额使博索尼大大加强了其在欧洲的领先地位。这也使得博索尼成为全球前三位的叉车属具供应商。

  博索尼奥拉茂简介:

  博索尼奥拉茂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皮亚琴察。前身为创建于1945年的意大利博索尼公司收购创建于1947年的芬兰奥拉茂公司,两者合并。集团合并后增长迅猛,目前已是欧洲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掌握40%欧州市场份额。
  博索尼奥拉茂集团为市场提供品种丰富的产品,3000种叉车属具,满足不同牌品叉车的需求。为一般搬运和林业产品提供领先设备,并为特殊应用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案。
  2006年5月,博索尼奥拉茂集团在米兰股票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目前,博索尼奥拉茂集团业务遍布全球。拥有7家生产厂家、40家销售服务公司,目前全球雇员达到800人, 2007年博索尼奥拉茂集团营业额为11.38亿欧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