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叉车出口量名列前茅的杭叉集团出席CeMAT 2014

2014-05-24 13: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叉车著名制造商——杭叉集团携2.5吨内燃叉车、3吨内燃叉车、牵引车等产品,重磅出击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展,为强化杭叉在欧美市...

  国内叉车著名制造商——杭叉集团携2.5吨内燃叉车、3吨内燃叉车、牵引车等产品,重磅出击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展,为强化杭叉在欧美市场的影响力、打响中国制造品牌打下良好基础。
  国内叉车出口量名列前茅的称号来自于杭叉的产品,以高端、经济型、迷你型等不同种类产品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提升占有率,同时大力发展低碳、环保、节能产品。本次展会上的内燃叉车在节能、环保、舒适、可靠、安全等方面表现出色,新型负荷传感液压转向系统,在节能的同时提高整车工作效率;发动机缸内燃烧净化技术、闭环控制三元催化技术,使整车排放达到欧Ⅲ和EPAⅢ排放标准而更环保;以大幅度改善整车的振动和噪音来、新型的各项配置改善整车的操控舒适性;全新浮动式铝合金液力传动变速箱,先进的湿式制动系统,实现制动器的全免维护;超大容量铝质管带式散热器提高整车的散热能力,确保发动机可靠工作等这一系列的特点得到客户的赞许。
  杭叉全力拓展海内外市场,瞄准“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目标,当然,产品固然重要,但出口海外,强大的营销网络也是杭叉出口的重要的支持。2013年,杭叉与70多家海外市场代理商建立了贸易关系,并在73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最大的叉车出口基地之一。在本次展会上,有很多代理商、老客户慕名而来,他们对杭叉的产品交口称赞。
  杭叉于2013年,叉车出口量已连续8年行业第一;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年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09年至2013年,连续五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制造品牌以其具有特色的产品及增值服务,在展会上受到客户的盛赞,在海外市场也将越来越响亮。

  关于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杭叉集团前身杭州叉车总厂是原国家生产叉车的重点企业,2000年通过改制成为股份制企业。下属一家合资公司、63家控股子公司和2家参股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称号。公司以“做世界最强的叉车企业”为愿景,专业于物料搬运,致力于品质进步,积极实施“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全球化整合”的公司战略,以“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创造价值,回报社会,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相关专题:

国内叉车出口量名列前茅的杭叉集团出席CeMAT 2014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