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新一代叉车亮相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

2014-05-23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新一代C系列叉车亮相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全新C系列叉车的搭载革新设计驾驶室,具有同类产品中首创的功能,既增强了安...

  科尼新一代C系列叉车亮相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全新C系列叉车的搭载革新设计驾驶室,具有同类产品中首创的功能,既增强了安全性、舒适性,又提高了生产力。C系列还展现了科尼引以为豪的创新技术,包括更快的正面吊起升速度、增强型远程监控系统和更为卓越的发动机性能。

  全新C系列涵盖科尼叉车所有产品线(即10-65吨叉车、集装箱叉车和全系列正面吊产品)。该系列产品将率先进军实施欧美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 (EPA Tier 4 Final / EU Stage IV) 排放标准的地区,随后再逐步投入其他市场。

  人性化的驾驶室

  全新驾驶室,布局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安装座椅一体化操控装置,为驾驶员提供行业领先的宽敞空间和极佳的视野。

  全新C系列叉车配备业界首创的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实现全车实时监控,包括驾驶模式、燃料管理和驾驶员登录。触摸屏监视器还支持可选的集成后视摄像头和轮胎压力监控等功能。此外,新系列叉车还配有高效HVAC(暖通空调)系统,提升50%整体表现。

  更卓越的发动机
  C系列配备通用发动机平台,满足最新排放标准EU Stage IV和EPA Tier 4f。这些新型发动机相较第三阶段IIIB标准,可节省高达6%燃料消耗。所有发动机均可提供start/stop(启/停)功能,以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通常能将燃油消耗再减少5 - 15%。

  新发动机的保养间隔延长了一倍,达到1,000小时,与叉车的标准保养间隔一致,从而显著节约了运营成本,增加了连续运行时间。

  搭载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
  全新C系列叉车同样可搭载科尼TRUCONNECT®远程监控软件。TRUCONNECT可监控从燃料消耗和行程情况、到实际工作和重要安全事件,几乎无所不包。TRUCONNECT®增加了多种新功能,其中包括轮胎压力监控和跟踪冲撞与振动的冲击传感器,进一步增强了作业安全性。另外,系统会持续检查液压油的洁净度,以实现最佳可靠性和维护管理,并且能够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即时发送警报。

  轮胎寿命延长技术

  科尼的所有产品均提供独一无二的轮胎寿命延长技术。该技术采用四个车轮全部单独驱动的驱动桥,可将轮胎寿命延长到平均值的三倍。

  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起重设备专业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各个工业领域。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号:KCR1V)。目前在50个国家的600个地区拥有超过11500名员工。基于所拥有的强大资源及专业技术背景,我们有信心向客户作出并共同实现全面提升您业务(Lifting Businesses™)的承诺。

  科尼中国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目前,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600名,23个办事处,54个服务网点,4个生产基地。我们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