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发布适用于重型工业领域的新型电动叉车和适用于复杂地形的大轮叉车

2014-05-22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于2014年5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CeMAT展会上发布了一款新型环保电动叉车,此款平衡重式叉车ECG50-90的起重能力达5-9吨,能够...

  卡尔玛于2014年5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CeMAT展会上发布了一款新型环保电动叉车,此款平衡重式叉车ECG50-90的起重能力达5-9吨,能够提升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传统意义上而言,电动叉车一般只适用于轻型工业领域。而卡尔玛发布的重型电动叉车开启了这一领域的新局面。

  降低总运营成本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副总裁Thomas Malmborg表示:“在设计这款电动叉车时,我们倾尽了卡尔玛几十年制造重叉的经验。新型电动叉车操作表现优异,完全可与我们强劲的柴油叉车相匹敌,而且低噪音、零排放、零震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