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创新,永恒力在德国CeMat展上展示新成果

2014-05-20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三年一届,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9:00在汉诺威国...

  每三年一届,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9:00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CeMAT的主题是“智能-集成-高效”,旨在发掘及引领行业新的趋势和发展动向。

  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上,永恒力推出的ETV/ETM 320-325系列前移式叉车,是时隔一年后又一力作,此款新车的最大特点,可使能耗的进一步降低以及工作效率的显著提升。全新的紧凑型门架,大幅提高平衡重式叉车操作者的可视范围。永恒力在展会上推出的完整的牵引车系统,包含两台牵引力高达9吨的牵引车,它们可以一次性处理大量的货物,让生产流程变得更加简洁,能够保证及时的生产补给,使资源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在本届CeMAT上,永恒力对外发布了大量的行业创新技术以及改进更新的产品,包括全新的更高效节能的电动前移式叉车、锂电池技术电动托盘车、车队智能管理系统等等。永恒力再次向外界诠释了永恒力是一个全面的、综合的物流系统以及独有的内部物流的综合服务商。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相关专题:

技术创新,永恒力在德国CeMat展上展示新成果

CeMAT 2014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