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60度平台展示――如意参展CeMAT 2013

2013-10-29 22: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为期四天,展...

  10月28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为期四天,展品涵盖了物料搬运技术及其零部件、仓储技术及车间设备、装载技术、物流控制和软件、物流服务与外包等整个物流以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宁波如意再次参展,国内外客商纷至沓来,纷纷驻足询问,气氛浓烈,表达出对如意产品浓厚的兴趣。


  本届展会上如意携仓储系列经典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并以开放式的展台设计360度供客户参观、咨询。丰富的产品系列总有一款适合您,满足现代仓储搬运设备的需求。主要有手动托盘叉车系列、电动托盘堆高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等。其中,西林新品四向电动叉车CSD16首度亮相CeMAT展会现场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咨询。


关于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系中德合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电动堆高车、手动液压搬运车、拉紧器等机电出口产品。公司占地11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96000平方米,总资产3.5亿元,现有员工93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7人,中高级职称89人。公司“西林”牌系列液压搬运车产销量和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西林”牌产品享誉145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 “西林”商标已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