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3 盛大开幕

2013-10-28 23: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10月28日上午,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10月28日上午,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PTC ASIA)和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 CeMAT AI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自从2000年的展会首次举办以来它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展出面积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长,现在已全面成长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今年照例集结大批国内外领先企业,聚焦先进物流技术,在叉车、仓储、起重机、包装、输送设备等特色展区同台竞技。本次展会展品覆盖了物料搬运技术及其零部件、仓储技术及车间设备、装载技术、物流控制和软件、物流服务与外包等整个物流以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本届行业盛会,展出总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展商数超过480家。众多叉车整机参展商悉数亮相:永恒力伟轮比亚迪诺力吉鑫祥如意大隆靖江叉车江淮JAC上陆海迈克储力牛力中创蓝博旺兰溪山野、常州沪力、鸿福德摩美瑞帝便捷士河北地龙、杭州力富特等;也涌现出不少新兴企业:豪迈叉车、浙江大传、浙江文瑞机械等。 

  叉车属具展商:卡斯卡特博索尼奥拉茂靠普联动龙基卫国等。

  叉车配套件企业:佛朗斯荷贝克美能超洋广庆燃气金潮宇科柯蒂斯萨牌卡摩拉速力达合肥宝发四达轮业毅狮迈、天津松正、宜兴法阿姆等等。

永恒力

蓝博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