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服务理念致力创造精良的物流装备

2010-04-08 09:17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英华:尊敬的戴会长、刘会长、张秘书长以及徐军总经理,张东民总经理,首先我谨代表龙工(上海)叉...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英华:尊敬的戴会长、刘会长、张秘书长以及徐军总经理,张东民总经理,首先我谨代表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向前来参加龙工杯2010首届物流中国行启动仪式各位领导和媒体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物流搜索网表示深深的感谢,为其为期五个月的物流中国行表示中心的祝愿,感谢物流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让龙工叉车真正的走向全国,面向世界,也相信这样的活动能够为行业互通信息,繁荣物流事业,达到的预期的效果。我们有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全国优秀模范创始于1993年,2005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公司,2006年成立了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以叉车为主的工业车辆行业是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之一,是物流行业的重要装备。今年叉车的市场开始明显增长,产业规模迅速壮大,从销售收入来看叉车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地位仅次于装载机和汽车起重机,处于第三位。并在近期将超过汽车起重机。未来中国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增长将会继续拉动叉车的内需,全球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步伐在资本稀缺和成本优势的驱动下正加快速度。叉车行业正持续快速地增长,为了适应市场步伐和要求龙工叉车组建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和实力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不断地创新,现在龙工叉车营销网点和产品用户以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300余家。2010年至2015年规划,我们将要形成以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为母公司建立多个制造公司,成立销售总公司,成立技术研究中心,5年内实现叉车销售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46亿的目标,以市场为中心突出,迅速做大做强,创行业一流品牌,探索并确定龙工叉车的发展模式,实现多品种、小批量快速反映的并行机制。以可靠、环保、经济、节能、舒适、安全确立市场的领导地位,公司现有叉车200多个品种,同时也具有低耗、环保等性能。我们的服务理念服务就是销售,服务是持久的竞争力,服务是企业和顾客的关系纽带。

  我们坚持代理制原则,龙工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所证明,坚持代理制是我们龙工的一大主要原则。三大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龙工叉车努力在互利互惠三赢的基础上,以广大的代理商寻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成为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致力于创造精良的物流装备。最后,希望龙工叉车与物流搜索网合作愉快,也预祝此次中国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及巡展凯旋归来,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谢总的精彩发言,也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励创造辉煌的成绩,龙工杯2010首届物流中国行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全球范围内的行业集中区进行面对面的推广活动,接下来有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先生,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刘培强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英华先生,物流搜索网执行总监徐军先生,北京顺义空港物流基地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总经理张东民先生上台。现在我宣布龙工杯2010首届物流中国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