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松新型电动混合动力叉车上市发布会

2008-10-08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小松 来源:小松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06月06日小松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的代理店举行了新型混合动力叉车的发布会及北京松励德搬运设备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庆典。...

  2008年06月06日小松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的代理店举行了新型混合动力叉车的发布会及北京松励德搬运设备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庆典。
  期间到场有近百位国营,外资的客户,小松叉车上海的白石总经理先向大家致词,之后又由小松叉车北京事务所的朱晓东所长向诸用户介绍了小松叉车的最新情况及销售的产品种类;松励德的王碧海总经理也向大家再次演讲说明了今年已在我们山东工厂量产的AE/AM50系列电瓶车;最后由小松叉车的片山主管向大家演讲了这次推出的新型混合动力叉车的具体性能。
  演说结束后在松励德办公室外的广场上还给客户做了AE/AM50系列电瓶车的展示表演与试驾,这次推出的在AE/AM50电瓶车基础上的混合动力电车得到诸用户的关注与兴趣,来自日本枥木工场电车开发本部的神部忠司先生在现场分别给广大用户一一做了回答与说明。
 


世界领先!小松混合动力电车系统
  2007年小松在世界首次开始销售混合动力型叉车。
  小松的混合动力是指:
  蓄電池+电容器的组合

  小松的混合动力系统是指:把具有瞬间发生的大电流高效回收、蓄电、放电特性的电容器做为第二电源的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