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企业/活动 > 产品推介 > 正文

海通无轨导航协同机器人

  • 发布时间:2019-06-20 19:28
  • 播放时长:01:14

  协同机器人

  海通协同机器人,采用国际领先的无轨导航技术,自带高精度视觉系统和多关节机械手,可现实高精度、高自由度、高智能的工业级复杂任务。依赖于海通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导航系统、视觉定位及识别系统,海通协同机器人可与企业的WMS、MES无缝对接,实现事件驱动式任务,与传统的移动平台相比,突破了固定路线的束缚,通过采用嵌入式地图技术,可动态规划路线,到任意工作地点。目前,海通协同机器人已成功应用于大型数控加工中心(CNC),实现全自动刀具抓取、配送、回收等工作,助力客户建立了世界领先的“工业4.0”黑灯工厂。海通协同机器人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国内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已成功从概念和实验室阶段迈向高可靠级的工业应用领域。目前,海通协同机器人已经和多个领域的客户合作,通过行业化定制功能,实现医药、电商等领域的全自动、高智能任务。

  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海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是基于工业4.0的智能物流系统,以仓储物流优化模型及分布式算法为核心,通过多机器人协同及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库位动态设置,配合智能仓储管理软件,来满足智能化高效物流作业的要求。通过机器人自动运输、自动拣配等功能,实现了入库、库位管理、拣配、出库、发货等多个过程的高度自动化,从而提高物流作业效率,保证了物流环节的高效率、高精度、高柔性。

  海通AGV系列产品在AGV机器人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能促进工业技术进步,能减轻劳动强度,缩减人员配置,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和装备,优化生产结构,为企业节约人力、物力、财力,将为“中国2025制造业发展计划”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提升和拓展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