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演示/比赛 > 叉车演示 > 正文

卓一小钢炮FRC窄通道座驾前移式叉车操作视频

  • 发布时间:2019-06-20 19:28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核心成员积累了15年的行业经验,致力于自主开发和创新。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87-1619

  卓一小钢炮为电动前移式堆垛车,结合了跨腿式堆垛车的灵活操控性和平衡重式叉车的广泛应用性,使得这种叉车具有操作灵活、高起升、高承载能力等优点,同时体积和自重也不会增加很多,可以减少转弯半径,最大限度地节省作业空间,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的室内仓库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堆垛的理想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