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W!新品推荐| 窄通道搬运叉车BR-D10P 让搬运更轻巧

2024-04-15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寻迹智行 ROBOT 来源:寻迹智行 ROBO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流仓储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智能制造的快速推进,自主搬运机器人已逐渐在各个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今年4月初,寻迹智行公司突破技术更新,已完工组装完毕,...

随着物流仓储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智能制造的快速推进,自主搬运机器人已逐渐在各个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今年4月初,寻迹智行公司突破技术更新,已完工组装完毕,推出新品【搬运叉车 BR-D10P】更适用于狭窄通道和拥挤的有限空间工作区,满足多场景需求,填补市场空缺,该车型支持田字托盘、川字托盘、栈板、料箱等各种托盘配置,大幅度提升小型搬运叉车适用场景。

搬运叉车BR-D10P 

应用场景

一、货运和物流:

用于装卸货车,处理托盘货物的快速搬运,促进货物的流通;

二、制造业:

用于搬运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协助管理生产线上的物料流动;

三、仓储和物流中心:

用于搬运、堆垛和存储托盘货物,提高货物流动的效率。

产品优势

一、地形适应性:

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地形,包括不平坦的地面、坡道和其他具有挑战性的地形,爬坡3-5°

二、狭窄通道作业:

直角堆垛通道宽度2.12m,更适用于有限空间,如狭窄通道拥挤的工作区;

三、提高工作效率:

高效地应对不同工作场景,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寻迹智行自有一支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且依托多年以来AMR移动机器人行业领域深耕和经验积累,已形成一系列成熟产品,我们也将会在客户需求中拓展、在解决方案应用中优化,不断精进,不断迭代,持续输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难点的产品,更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机器人的研发、设计、销售、安装的一体化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以及苏州阳澄湖领军人才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EC27001信息管理安心体系认证。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与技术人员占比公司75%,核心开发人员以硕博为主,具备了从底层算法,软件,控制,机构等机器人的系统研发能力。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有:如工业各类AMR、电站巡检机器人、巡逻安防机器人,医院运输机器人等各类移动机器人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移动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为工厂以及物流仓储行业提供无人化、智能化的设备,同时为这些相关行业提供靠前的基于周围自然物定位的激光导航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物流以及仓储系统解决方案。苏州寻迹智行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信誉为基石,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科技创新推进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具备核心竞争力、治理优良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