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将首次亮相巴黎 INTERMAT 展览会

2024-04-12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长沙2024年4月7日电 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将首次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中国领先的工...

中国长沙2024年4月7日电 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将首次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1157.HK)将携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石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干混砂浆等7大系列共30台产品参加INTERMAT 2024。同时,中联重科欧洲子公司意大利 CIFA、德国 m-tec 等也将携经典畅销产品亮相。

"参展产品性能全面升级。"中联重科法国国家经理吴泽友说。"自2015年参加上一届展会以来,中联重科的产品经历了两次全新升级。2016年,首批具有 "感知、大脑、思维 "的4.0智能产品下线。2020年,针对最新数字技术的4.0A创新项目启动。我们这次参展的主题是'绿色发展 美好未来',将带来最新一代高端、智能、绿色产品。"

"对于3月23日刚刚抵达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的ZCT1000V552.1履带起重机来说,除了强大的起重性能外,还配备了智能云服务。客户可以在线控制产品,将数据存储在云端,享受触手可及的服务。"

绿色化也是本次INTERMAT上中联重科产品的显著特点之一。除了多款新能源产品,不少展品都应用了低碳绿色节能技术。以此次INTERMAT展出的21吨液压挖掘机ZE210GLC为例,该产品不仅具有安全舒适、维护方便、工况范围广等优点,还通过应用定制化电控正流量控制、大排量低转速等技术,降低油耗8.5%,节能效果显著。

INTERMAT 2024 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巴黎北郊的 Villeurbanne 展览中心举行。

目前,除已运抵欧洲的履带式起重机外,中联重科其他产品也正通过中欧货运班列、海运等方式陆续运往欧洲。欢迎4月24日至27日莅临EXT5 F 032展位,见证中联重科的精彩时刻。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