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ogiMAT德国 | 各项数据勇创新高,LogiMAT 2024圆满落幕

2024-03-28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 China 来源:LogiMAT 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后总结LogiMAT 2024于2024年3月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今年的LogiMAT德国展的各项关键指标都获得较大增长,在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中圆满落幕。...

后总结

LogiMAT 2024于2024年3月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落下帷幕。

今年的LogiMAT德国展的各项关键指标都获得较大增长,在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中圆满落幕。共有67,420名行业专业人士前往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参加为期三天的活动,较去年增加了8.1%1,61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商数量增长了6%,其中包括120多个创新产品首次亮相。

LogiMAT2024较之前净展览面积扩大了2,000平方米,总面积约67,000平方米。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共有101,649名参观者、参展商和媒体代表齐聚斯图加特展览集团。

“这延续了 LogiMAT 的成功故事,”LogiMAT展览总监 Michael Ruchty 自豪地说。“今年,我们再次证明,只要有一点创造力,即使在同一个场地,也可以利用新的空间并整合创新的变化。这就是LogiMAT如何继续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流平台让参展商和行业专业人士惊叹不已。”

会回顾与展商感言

作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LogiMAT 2024展前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的所有十个展厅都预订一空。

来自 40 个国家/地区的领先国际制造商、系统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在总展览面积 125,000 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和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的内部物流流程。约150公司首次在LogiMAT参展。

今年参展商中有35%来自德国以外,其中86家来自中国、北美和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与会的行业专业人士占所有与会者的 98.8%41%的行业专业人士旅行超过300公里来到斯图加特。四分之一的人来自国外,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亚洲美洲非洲。按行业划分,52%的参观者来自工业,16%来自批发和零售业。大多数行业专业人士是高级管理人员,他们来了解当前可用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并直接比较产品。整整38%的参观者考虑了特定的投资项目。24%的来访行业专业人士在展会期间或计划在展会结束后立即签订合同。

“LogiMAT 2024 的出色成果和扩大的配套计划的成功再次凸显了LogiMAT作为具有附加值的贸易展和内部物流行业领先的展示、信息和沟通平台的声誉,”LogiMAT展览总监Ruchty指出,并解释了参展商和行业专业人士的浓厚兴趣。“LogiMAT 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内部物流公司提供了灵感,让他们对最先进的技术进行前瞻性投资。”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