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信配件|综合板块代表委经营复盘会

2024-03-25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环信 来源: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10日,环信配件综合板块召开了“代表委经营复盘会”,环科、长新及顺安市场部、产品开发部、物管部以及采购部门依次开展了复盘与计划,板块总经理周立...

2023年10月10日,环信配件综合板块召开了“代表委经营复盘会”,环科、长新及顺安市场部、产品开发部、物管部以及采购部门依次开展了复盘与计划,板块总经理周立胜做总结复盘与工作部署。

各部门工作复盘

环科一部主管赵飞

环科二部主管肖春香   环科三部主管周慧慧

合肥环科市场部

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期目标增长超20%,向冲刺目标迈进!

各部门负责人统筹战略,做好人力资源规划,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提升部门完成率,积极拓展业务渠道!

珠江东大区经理徐波   珠江西大区经理苏超

合肥长新大区经理

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期目标增长25%以上,向冲刺目标迈进!

做好第四季度客户拜访,服务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加强市场运营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更多行业内客户了解环信配件。

顺安一部主管杨俊杰   顺安二部主管高翔飞

合肥顺安市场部

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期目标增长13%以上,向冲刺目标迈进!

第四季度加强产品学习力,做好数据驱动力,提高团队战斗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物管部经理张硕丰

合肥仓储物管部

本季度工作任务在于仓库的扩容、扩貌及搬迁工作。

第四季度以优化仓库审计和物流线路为主,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

顺安产品经理杨德付  顺安开发部经理肖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