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亮相LogiMAT 2024:创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4-03-2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集团(BOLZONI) 作为一家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加了备受期待的2024年LogiMAT展会。博索尼(BOLZONI)在两个展位上分别展示了最新的创新产品,...

博索尼集团(BOLZONI) 作为一家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加了备受期待的2024年LogiMAT展会。博索尼(BOLZONI)在两个展位上分别展示了最新的创新产品,并展示了其革新企业物流运营方式的承诺。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引人注目展示,博索尼集团(BOLZONI) LogiMAT2024展会上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会上博索尼集团(BOLZONI) 展示了多样化的创新产品系列,适用于纸品和回收、食品与饮料以及白色家电行业的叉车属具,并展示一系列物料处理解决方案,包括电动和液压驱动的叉车属具升降平台,全新的货叉系列和一些近期开发的新品。旨在优化物料搬运过程并提高运营效率。其中亮点是近期开发的全新白色家电搬运属具:采用链条拉伸概念的家电纸箱夹属具。博索尼设计部凭借对白色家电搬运程序的专业知识,博索尼集团(BOLZONI) 推出家电纸箱搬运系列新品KT-CF型号,为白色家电属具系列又添一员。博索尼集团(BOLZONI) 家用电器伸缩属具采用链条驱动系统,用于在集装箱和卡车等狭小空间内搬运无托盘货物,例如洗衣机、冰箱等。该属具的特殊技术特性,在仓储和物流操作中提供高效服务:夹臂行程的优秀的同步性和高速运作使其成为白色家电行业中的搬运的佼佼者。

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中国生产的SILVER LINE 系列属具在LogiMAT 2024展会上引人注目。银线系列属具最初于2015年推出,以满足大多数物料搬运需求:其中包括软包夹、叉夹、纸卷夹、纸箱夹、多功能夹和360度旋转货叉夹。 

博索尼(BOLZONI)河北生产的重型货叉在LogiMAT 2024展会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博索尼重型承载货叉的承载能力高达220吨(600mm 载荷中心),通常用于各种应用,如重型建筑、木材场、港口/铁路站搬运以及包括采矿业、钢铁厂和其他需要搬运大型和重型货物的领域。为了满足这些行业的重型要求,高承载货叉采用优质钢材制造,具有良好的焊接特性和强大的耐磨性,加固的货叉肘部,采用多相压模折弯技术,以确保货叉的最佳性能。 

博索尼集团(BOLZONI) 在LogiMAT 2024展会上的亮相展示了公司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创新和卓越承诺。博索尼集团(BOLZONI)展示了其满足全球各行各业不断变化需求的能力,通过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专注于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寻求优化物流和供应链运营的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