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园区适宜建筑屋顶光伏全覆盖,分布式光伏配储

2024-03-0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件指出:(1)推进长三角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协同打造长三角千万千瓦级绿色储能基地,协同推动跨区域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上海、浙江等迎峰度夏(冬)期间...

文件指出:

(1)推进长三角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协同打造长三角千万千瓦级绿色储能基地,协同推动跨区域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上海、浙江等迎峰度夏(冬)期间电力互济互保。

(2)优化峰谷分时、尖峰电价政策,完善居民充电分时电价政策,调整多人口家庭用电阶梯电量等,更好服务全省电力保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提高群众获得感。


(3)有序实施碳达峰行动。编制绿色低碳园区评价指南,开展第二批省级碳达峰试点园区建设,争创一批零碳产业园、零碳工厂。加强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推广应用,评选发布第二批省低碳应用场景,谋划储备一批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

(4)与此同时,文件还对分布式光伏配储作出指示:抓好能源低碳转型。实施园区适宜建筑屋顶光伏全覆盖行动、风电乡村振兴工程、分布式光伏配储工程(试点),扩大新型储能电站装机规模,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高至14%左右※。全力推进桐城、宁国等在建抽蓄项目建设,按计划核准抽蓄项目,规范有序推进新型储能电站建设。继续实施煤电机组“三改联动”,大力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实施清洁能源替代工程,有序推进电能替代,持续扩大天然气消费量。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环保产品的工贸一体化公司,其中户用储能、电加热主动再生DPF、发动机柴改气等产品的研制走在行业前列,“制造独具匠心的优秀产品”是企业的制造理念,“正品、正宗”是公司的产品价值观。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合肥市创新创业百人企业。公司荣获第一届及第五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铜奖、安徽省省级新产品、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级企业信用、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前100强、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名录;2016年度公司高管入选“合肥市创业领军人才”、2019年入选第六批“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2020年技术团队入选“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公司主持制定三项国家标准(前三)、三项行业标准(前三)、五项团体标准(前一)。针对家用储能、便携式移动电源、柴油机械尾气后处理系统等环保新能源产品我们有多种配套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当下的国家碳达峰宏伟目标,努力创新、创造,践行使命担当。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将推动各类环保新能源产品形成低碳环保的生态圈。

我们秉承“技术创新、品牌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指导思想,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积极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别是设备质量安全。公司始终把与业界同仁的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视为我们成功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