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新品!伏能士虚拟焊机开启焊接培训新纪元

2024-03-06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伏能士 来源: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一名焊接新手随手戴上AR眼镜,拿起仿真焊枪开始焊接;噪音、辐射、烟尘都不复存在。几年前还像是科幻小说里的画面,如今因为虚拟焊机的出现...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一名焊接新手随手戴上AR眼镜,拿起仿真焊枪开始焊接;噪音、辐射、烟尘都不复存在。几年前还像是科幻小说里的画面,如今因为虚拟焊机的出现已经越来越常见。

伏能士推出全新一代虚拟焊机 Welducation Simulator,为应对全球性技术工人短缺等问题提供数字化、可持续、高效的解决方案。这种虚拟体验如何做到与“真实”焊接相媲美,又在提高焊工培训质量的同时节约成本呢?

:51

全新AR技术,面向未来的培训模式

伏能士最新的虚拟焊机首次将虚拟现实技术 (VR) 与增强现实技术 (AR) 相结合AR技术通过将虚拟元素直接插入到观看者眼前的现实世界,使学员能够在真实的环境中与虚拟信息进行互动,创造出沉浸式的学习环境。不仅如此,新款伏能士虚拟焊机使用实体焊枪、中继线、原装焊机外壳,学员可以获得更加逼真的焊接体验。其他常规任务,如安装接地电缆、设置焊接参数、修补焊缝等也需要学员完成。

无论是在职业学校还是在其他机构,无风险的环境中学习焊接知识无疑是虚拟焊机最大的优势之一。此外,与传统培训相比,这种培训模式可以显著提高效率,并节省金属、焊丝和保护气等高成本耗材资源。经过测试,学员运用虚拟焊机实际练习电弧的时间比传统方法多出65%,且相同时间内执行的焊接试验次数是传统培训的三倍。

HIGHLIGHT

新品亮点

01 三种工艺变体

学员可以使用虚拟焊机练习三种工艺(MMA、MIG/MAG和TIG)。配备的平板电脑会显示伏能士焊机的标准界面,以便学员熟悉使用实际焊接系统。

模拟实操界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