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组织的力量丨唯创安全第七届年度论坛精华放送

2024-03-06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开春的年度论坛都将奠定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每次论坛,都是一次经营思想的碰撞与升华,推动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2024年2月29日,唯创安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开春的年度论坛都将奠定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每次论坛,都是一次经营思想的碰撞与升华,推动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2024年2月29日,唯创安全第七届年度论坛如期而至,论坛主题“组织的力量”,凝心聚力,筑梦未来!

创业之路从来不易,企业经营更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企业发展中的每一年都会有新问题,我们共聚于此就是在挖出阻碍企业发展的新问题、关键问题,重新扬帆远航。所以本次的年度论坛不仅有公司总经理及管理者的分享,还有幸邀请到深圳市高瞻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王云芳老师和陈忠黎Tony老师来帮我们出谋划策、加持能量。

在精彩分享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全场来宾及伙伴,共同诵读《安全宣言》、《使命与愿景》、《六项精进》、《会计七原则》、《经营十二条》,会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唯创集团李国军李总首先带来致辞分享,李总提到公司倡导不仅是每个人要向上向善,还要倡导每个部门都要向上向善,公司应该发展成为向上向善的组织。无论作为个人还是组织,你思考和做过的“向善”事情越多,必然也会给你带来“向上”的结果越多,这是宇宙法则。

然后是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李总带来关于《组织成长:体系&流程》的主题分享。李总在分享中提到外部市场的变化及激烈竞争,既带来了新机会,也存在新挑战。2024年,我们要汲取过去的经验与教训,聚焦基础建设、流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练好内功的同时继续挑战高目标精诚团结,勇攀高峰。

接下来唯创安全 业务副总宋元贵研发中心经理岑东凯 分别带来关于《把能力建在组织上》、《发挥组织职能·彰显组织担当》的主题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