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能杭州 | 「优」亮点,抢先看!

2024-03-05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优旦科技 来源:优旦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CIES2024)时间:2024年3月11-13日地点: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DX-02相约杭州 共襄盛会3月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CIES2024)

时间:2024年3月11-13日

地点: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DX-02

相约杭州 共襄盛会

3月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CIES2024)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届时,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储能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亮相展会。我们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优旦科技展台,期待与您近距离沟通交流,共话储能新业态,共探储能发展新机遇。

开年第一展,亮点抢先看!

01、有实力

探索智慧储能创新产品

创新底色,打造硬核实力。优旦科技将携工商业储能端云一体智慧管理创新产品惊艳亮相!云端协同管理、智慧运营管理、主动安全管理、电池价值管理四大核心技术,30+项主动安全预警硬核科技,优旦储能智慧大模型全新升级……全面提升储能系统经济性与应用安全。欲知“源科技”,等您一探优旦智慧储能创新产品之妙技。

02、有互动

解锁沉浸式互动体验区

看得见的海量数据,一手操作尽在掌握。优旦科技的展台设置了沉浸式互动体验区,揭秘“后台的神奇”,为您全方位呈现优旦工商业储能云平台的智慧运营能力、数据服务能力。如何全面满足您的业务需求,帮助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业务创新,不妨前来展台解锁新体验。同时,与我们的专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一起探索优旦奥秘。

03、有惊喜

现场打卡留言 抱走好礼

开年第一展,开局送好礼!莅临优旦科技展台DX-0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现场打卡留言活动(最新一条微信推文下,写下你对优旦的品牌印象或想说的话),即可获得官方送出的精美礼物。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

相约杭州,我们不见不散!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管理智能硬件与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平台的研发、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轻型车辆、电力储能、梯次利用等领域。公司创立之初即提出锂电池智能管理理念,倡导让锂电池永远在线。基于先进的iBMS智能硬件、强大的电池PaaS平台和创新型SaaS应用,实现数据驱动的锂电池端云协同管理、主动安全管理和全生命周期个性化管理,让每一块锂电池安全、高效运行。

目前,公司已与行业内30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累计装机数十万套。搭载优旦iBMS的各类电池系统已在德国、法国、印度、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行,电池云平台全球累计数据超1000亿条,提供云端协同控制超1亿次、主动安全预警7000余例,有效提高了电池系统管理效率和状态估算精度,为锂电池应用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