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ity Robotics 公司任命 Peggy Johnson 为首席执行官

2024-03-05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ity机器人公司准备大规模部署 Digit 机器人,资深技术领导者将推动广泛的商业应用。2024年3月4日,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市场领先的双足移动操控机器人(MMR)Digit的制造商Agility Robo...

Agility机器人公司准备大规模部署 Digit 机器人,资深技术领导者将推动广泛的商业应用。

2024年3月4日,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市场领先的双足移动操控机器人(MMR)Digit的制造商Agility Robotics公司宣布任命资深技术领导者(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任命于今日生效。约翰逊将利用其数十年的技术领导经验,指导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Agility 将扩大商业部署,拓宽产品组合,并准备大规模生产 Digit。

Agility 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量产工厂的仿人机器人公司,而 Digit 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生产性工作的双足机器人。它也是唯一一款可部署的双足机器人,其设计符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严格的安全标准,并已证明可运行大型人工智能模型,动态适应新任务。

Digit 的能力正值关键时刻:全球企业正面临大规模的劳动力短缺,无法填补物流和制造业务的空缺。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统计,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100 万个物流职位空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上升。目前,Agility 的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和全球最大的合同物流供应商 GXO,他们都在使用 Digit 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同时将员工从繁重的重复性工作中解救出来。

约翰逊说:"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机器人团队。"在这个充斥着'演示软件'和炒作的领域中,Agility 脱颖而出,因为它坚定、稳定、出色地制造出了以人为中心的机器人,并能在苛刻的客户环境中实际工作。达米安-谢尔顿(Damion Shelton)和他的卓越团队已将公司定位为全球规模和跨行业发展的公司。我们将共同努力,使 Agility 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机器人制造商。这是 Agility 的时代。"

约翰逊最近的职务是空间计算公司Magic Leap的首席执行官,在她的领导下,Magic Leap完成了从消费者到企业的转型,对公司进行了重置和资本重组,并推出了Magic Leap 2--领先的商业AR头显。在此之前,约翰逊在微软担任了六年的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汇报工作,负责推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交易,加快公司及其客户的增长。在微软工作期间,约翰逊发起了公司首个企业风险基金 M12,该基金在三年内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了 80 多家公司。在此之前,Johnson 在高通公司工作了 24 年,曾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并在工程、销售、营销和业务开发方面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她负责领导互联网服务部门,该部门于 2001 年推出了首个移动应用下载平台 BREW。BREW 使数十亿应用程序得以下载到手机上,从而提高了高通公司的芯片销售额,并创造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应用程序销售收入。

作为首席执行官,约翰逊将领导Agility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关注销售、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筹资以及大规模交付机器人,以满足巨大的需求。联合创始人达米安-谢尔顿(Damion Shelton)自 2015 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将转任总裁一职,并将成为约翰逊领导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达米安-谢尔顿(Damion Shelton)说:"Peggy Johnson曾在高通和微软工作,在工程设计和商业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最近又担任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推动了公司的变革,她是带领Agility完成从尖端科技初创公司向全球领先机器人公司转型的完美领导者。我非常高兴她能加入我们。 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和领导团队,是他们的出色工作推动了Agility迄今为止的成功。在 Peggy 的带领下,Agility 将把机器人技术推向新的高度。"

在约翰逊的职业生涯中,她在工程设计和业务方面的成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7 年,《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将她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女工程师;2016 年,《硅谷共和》(Silicon Republic)将她评为引领全球科技发展的最有影响力女性之一。2013 年,约翰逊入选 "科技女性名人堂"。

领先的双足机器人 Digit 彻底改变了生产环境中的操作效率。它的设计符合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监管行业的安全要求,将尖端技术与现实世界的实用性完美融合。Digit 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出色地驾驭复杂的工作流程,与不同的环境和物体进行强有力的互动,并以精确和适应性强的方式执行任务。这可确保为客户立即提高吞吐量和投资回报率,开创了机器人创新的新纪元。

Digit 是第一个在物流和制造业务中从事实际工作的仿人机器人,并被部署在多个客户现场。去年,亚马逊开始测试 Digit 在其运营中的应用,协助员工完成高度重复的周转箱回收任务。此外,领先的纯物流合同提供商 GXO 也在 SPANX 工厂使用 Digit,在节假日运输旺季搬运女装产品周转箱。Agility Engagement Program (AEP) 的客户包括电子商务和汽车等行业的大型物流和制造企业。

今年晚些时候,Agility 将在俄勒冈州塞勒姆市(Salem)开设机器人制造工厂 RoboFab™,占地 7 万平方英尺。Agility 预计第一年可生产数百台 Digit 机器人,年产量可达 10,000 台以上。新的 RoboFab 可以模块化的方式快速建造和升级,以扩大产能。

自 2015 年成立以来,Agility 以高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效率取得了市场领先的业绩。其投资者包括 DCVC、Playground Global 和亚马逊产业创新基金。

DCVC执行合伙人、Agility董事会成员马特-奥科(Matt Ocko)表示:"事实证明,制造能够从事实际工作的仿人机器人,对一家又一家公司来说都极具挑战性,甚至到了难以承受的地步,但Agility公司除外。"我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支持Agility这个默默无闻的优秀团队,原因很简单:他们比任何同类团队都能更快、更全面、更经济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他们向多家客户交付了始终安全的双足机器人,而且还能同时运行世界上最复杂的人工智能模型,这就是最好的例证。正是 Agility 的这种执行力吸引了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科技界经验最丰富、最受人尊敬的领导者之一--来接管公司。"

Playground Global 首席合伙人、Agility 董事会成员布鲁斯-莱克(Bruce Leak)说:"在 Playground,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突破性技术的发明者,这些技术有可能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自从我们主导 Agility 公司的首次融资以来,我们见证了该公司实现其巨大潜力的过程。我们非常高兴 Peggy 的加入,将 Agility 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