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已将叉车动力锂电技术提升到新的水平

2024-02-26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流创新企业德国凯傲集团旗下 STILL 公司在其战略合作伙伴 Li-Cycle 的欧洲工厂回收废弃的锂离子电池。由于采用了一种回收率高达 95% 的创新工艺,不...

内部物流创新企业德国凯傲集团旗下 STILL 公司在其战略合作伙伴 Li-Cycle 的欧洲工厂回收废弃的锂离子电池。由于采用了一种回收率高达 95% 的创新工艺,不可回收材料被用于生产新的电池单元。因此,STILL 公司展示了处理报废锂离子电池的方法。

锂离子电池与燃料电池系统一样,是内部物流领域最重要的能源之一,也是能源转型的主要支柱之一。在锂离子电池的生命周期结束后,对其进行处置和回收的可持续环保解决方案至关重要。由于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较长,且该技术尚属新生事物,因此迄今为止报废电池的数量相对较少。许多公司刚刚开始解决回收问题,这也是他们选择能源系统的一个重要因素。

锂离子电池的环保回收

STILL 公司是首批为客户解决回收问题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与加拿大专业锂循环控股公司(Li-Cycle Holdings)合作,STILL 开始对其锂离子电池进行环保回收。Li-Cycle公司是回收锂离子电池宝贵资源的领先专家之一。2023 年 8 月,该公司在马格德堡开设了第一家欧洲工厂。

该项目还处于起步阶段,到目前为止,STILL 公司已经向锂循环工厂交付了约 150 块锂离子电池。然而,重要的是未来的前景。"我们的目标首先是尽可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不过,由于与锂循环公司的合作,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负责任地回收我们所有的锂离子电池,这些电池的使用寿命将在 2030 年结束,"STILL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 Florian Heydenreich 解释说。通过闭合回收循环,STILL 确保了锂离子技术的可持续性和循环性,以及效率、性能和零排放。因此,STILL通过综合回收系统为客户准备了可持续和成功的物流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最小努力和最大安全

当STILL客户的锂离子电池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时,公司会安排将其运输到锂循环工厂,在那里按照最高的环保标准进行回收。STILL 使用经过认证的集装箱运输电池,对客户而言,这意味着以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弗洛里安-海登里希(Florian Heydenreich)说:"我们对车辆所用电池的整个生命周期负责。"通过使用为我们的车辆制造的电池,在其生命周期内对其进行翻新,并最终以高达 95% 的回收率对其进行回收,我们满足了欧盟绿色交易的要求。通过这一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将内部物流的生态要求和经济要求巧妙结合的绝佳机会。

锂电池回收公司的合作确保了电池回收的环保性

在独特的环保工艺中,Li-Cycle 能够回收大部分有价值的电池组件,并将其送回供应链。该工艺以 Li-Cycle 的可持续处理技术为基础,强调安全性,产生的废物最少,排放较低。第一步,从电池中的塑料中分离出有价值的金属,如铜、铝和钢。从剩余的 "黑物质 "中,通过湿法冶金工艺提取出有价值的材料,如碳酸锂、硫酸钴或硫酸镍,并用于生产新的电池芯。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