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EX将在 MODEX 2024上展示其先进的仓库自动化技术

2024-02-20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新泽西州摩尔斯敦--在下一代自动化领域拥有近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企业OPEX® Corporation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 2024上展...

美国新泽西州摩尔斯敦--在下一代自动化领域拥有近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企业OPEX® Corporation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 2024上展示其先进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期待在 2024 年再次参加 MODEX 展览会,我们期待在 2024 年再次参加 MODEX,"OPEX 仓储自动化部门总裁 Alex Stevens 说:"这次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思想领袖交流的理想平台,并展示了我们仓库自动化产品组合中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在 2024 年 MODEX 展会上推出最先进的分拣解决方案。"

在 MODEX 的 B6602 号展位上,OPEX 将展出其两个最重要的解决方案。现场将展出Infinity®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该系统在MODEX 2022上首次推出。Infinity AS/RS旨在减少人工挑战、提高订单准确性、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空间并根据需求进行扩展,具有无与伦比的存储密度、可配置性和灵活性。这种下一代货到人解决方案是多种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全渠道配送、门店补货、微型配送和电子商务。

OPEX 公司在自动化分拣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将在 MODEX 展会上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11 日星期一上午 10:30 在 OPEX 展位 #B6602 举行,届时公司将公布其最新技术。现场演示将贯穿整个展会期间。

OPEX 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12 日星期二下午 2:30 至 3:25 在新兴技术剧场举办题为 "分拣的未来 "的教育会议。在这次会议上,OPEX 全球业务开发和营销副总裁 Drew Stevens 将讨论分拣流程自动化的好处以及市场上的各种选择。

近五十年来,OPEX 公司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定制化、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改变业务开展方式。欧佩克公司不断创新自动化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当前和未来最重大的业务挑战。

OPEX Corporation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全球供应商,专注于提供高效的文件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自1973年成立以来,OPEX已经从一家小型企业发展成为在邮件室管理、文件扫描和排序、以及数据中心自动化等领域的领导者。OPEX的产品和服务旨在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操作成本,并优化数据管理和处理流程。

OPEX的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多个关键行业,包括金融服务、保险、卫生保健、政府机构、邮件处理和物流。公司致力于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这些技术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独特的业务需求。

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自动化文件扫描和处理系统、智能作业平台、以及高速邮件处理系统。这些系统通过减少手动处理的需要,提高了处理速度和准确性,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数据处理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OPEX不仅在产品开发上追求创新,也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和支持。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最大化投资回报,确保系统高效稳定运行。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企业对高效数据处理需求的增加,OPEX Corporation继续扩大其产品线和服务范围,致力于成为全球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OPEX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帮助他们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我们是一家家族拥有和经营的组织,拥有1,200多名忠诚的员工,他们不断创新,制造,安装和服务产品,这些产品每天都在帮助改变行业。我们倾听客户的意见,相互尊重,并共同努力,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来重塑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