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推出新系列 Fortec 工业机器人手臂

2024-02-19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Kuka)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Fortec 工业机器人手臂,称它们特别符合电动交通领域的新要求。该公司称,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在 480 千克至 800 千克的重负...

近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Kuka)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Fortec 工业机器人手臂,称它们特别符合电动交通领域的新要求。该公司称,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在 480 千克至 800 千克的重负载范围内 "设定了新标准",并补充说,它们是高负载和高惯性矩的理想选择。

新型库卡 KR Fortec ultra 系列包括五个机器人变体,每个变体都非常适合特定应用。例如,KR 800 可处理高达 800 公斤的有效载荷。两种 KR 480 型机器人的最大行程为 3,700 mm。

KR 640 和 KR 560 的高惯性变体通过加长抓手显著提高了最大允许质量惯性矩。

库卡产品组合经理 Wolfgang Bildl 说:"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出了全新 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它们是我们对汽车行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做出的回应,如电动汽车的大型车辆、重型电池和超大型部件。"

新型 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最显著的特点是其双连杆臂,这种创新设计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能确保高刚度和高精度。这减少了材料的使用,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动态性能、最佳的循环时间、更少的能耗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Bildl 说:"为了满足 800 千克的有效载荷范围和较高的质量惯性矩,其他制造商的客户必须选择下一个有效载荷级别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明显更重,购买和维护成本也更高。"

凭借一流的功率重量比,新型 KR Fortec ultra 系列消除了这些弊端。库卡表示,高达 400,000 小时的 "平均无故障时间 "为客户提供了低备件成本和高可用性。此外,新型 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还能满足客户的所有维护要求,具有非常好的部件可及性,易于维护和修理。 例如,这些机器人只需要三种形式的维护:换油、目视检查、电缆组和平衡系统轴承的润滑。

库卡是世界几家顶极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工具,模具及备件的供应商之一。库卡的客户几乎遍及所有的汽车生产厂家,同时我们也是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的主要汽车配件及普通市场主要供应商。 德国库卡已在中国市场上活跃了二十多年了。在2000年, 德国库卡总部在中国上海建立了子公司。同年9月,库卡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li> 在过去的4年间,库卡自动化团队变得越来越强大。公司规模由最初的2位员工增加到如今的25人。 在2004年7月, 库卡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库卡柔性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除了做客户服务和销售之外,其还是一家及工程部和大型装配车间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真正做到及设计、建造和安装于一体。
(资料暂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