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4:Rocla将展示AGV 与手动操作叉车的完美组合

2024-02-19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并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Rocla 自动导引车(AGV)、三菱叉车以及货架、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其...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并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Rocla 自动导引车AGV)、三菱叉车以及货架、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其他仓库解决方案和服务。在 LogiMAT 2024 展览会上,Rocla AGV Solutions 和三菱叉车将在 10 号展厅 10C61 展台展出两家公司的最佳产品:自动导引车和手动操作叉车作为一个团队,分担任务并作为一个解决方案进行合作。

我们相信,物流的未来是针对每个客户的需求优化解决方案。在 10 号展厅的 10C61 展台,参观者将看到 Rocla 的自动导引车 (AGV) 产品与三菱叉车仓库车型之间的无缝集成演示。优化的仓库运营意味着为特定的内部物流流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根据各种需求调整自动化水平。根据流程、时间表和优先级,灵活地将任务分配给 AGV 和手动操作叉车,创造最佳的实用率,提高操作的灵活性,并创造最佳的投资价值。

在 LogiMAT24 会议上,我们展示了将 Rocla AGV、ACT 和 ART 以及三菱仓库叉车的优点结合在一起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客户的流程创造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种团队合作包括 AGV 和手动叉车在同一流程中共同工作。FleetController 软件及其中的自动物料流控制功能可根据负载类型或负载处理区域等定制标准为叉车分担任务。无论是忙碌的一天,还是需要叉车司机到别处工作,该解决方案都能自动适应各种情况。

"近年来,我们已涉足仓库领域,并增强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根据客户的反馈不断开发我们的产品。现在,我们的产品涵盖了所有提升高度和不同的通道宽度。Rocla AGV 的最新产品是 ACT(自动紧凑型叉车)。"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 Rocla AGV 解决方案管理总监 Kari Johansson 说:"现在,ACT 作为我们混合车队演示的一部分重返 LogiMAT。"

Rocla AGV 产品的最新成员:自动紧凑型叉车 ACT。

"我们的 AGV 可与其他车辆和人员协同工作。这种方法不仅仅意味着硬件或软件:自动化是我们为每个客户提供的所有解决方案的综合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以解决他们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挑战。在日常仓库操作中,必须有人考虑容量、资源和任务分配。有了 FleetController 的混合车队运行,其中一部分工作就由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优化来完成。"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 Rocla AGV Solutions 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Matilda Suonpää 表示:"因此,客户可以充分享受物料流控制带来的好处。"

"Rocla AGV 和三菱叉车由同一专家工程师团队设计和制造,两者协调工作,建立了熟悉而高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了运营效率。"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高级营销传播经理 Marijn Nijhof 说。

ABBOT – new Internet based truck diagnostic solution from Rocla
Business should be based on facts – not on guesswork. The daily use of warehouse trucks in logistics environment produces valuable information. Being able to collect and utilize this information is key to successful and profitable material handling.
Abbot is a totally new Internet based truck diagnostic solution that accurately monitors your warehouse functions to optimise your decision making for the future. Abbot gives the warehouse manager a second sight to make informed decisions.
Abbot takes the guesswork out of truck management decisions. The comprehensive warehouse truck management solution delivers real cost savings and business benefits to all warehouse operation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