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一起来让内部物流智能化

2024-02-18 13:2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ILL 的目标是让内部物流变得“智能”: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使仓库运营更加顺畅和高效,更好地保护在那里工作的人员的健康,同时满足最高的可持续发展标准。我们对技术的更高、更快、更远不感兴趣...

STILL 的目标是让内部物流变得“智能”: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使仓库运营更加顺畅和高效,更好地保护在那里工作的人员的健康,同时满足最高的可持续发展标准。我们对技术的更高、更快、更远不感兴趣,而是对客户的利益感兴趣。

这背后是什么?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请到访STILL 的 10 号展厅,B40 和 B41 展位。

STILL iGo 自动化解决方案:全方位自动化

从用于单个物流流程自动化的标准化入门级 iGo easy 解决方案,到 STILL iGo 系统可高度定制的复杂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两个现场场景中体验我们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部潜力。

STILL 智能能源解决方案:每千瓦时都很重要

能源效率是当今优化运营流程的关键杠杆。这需要根据您的具体参数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我们为您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和面向未来的能源系统,如创新型锂离子电池和我们首个用于仓库设备的内部 24 伏燃料电池系统。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

STILL EXV 10-16C:新型举升托盘搬运车凭借屡获殊荣的舵柄头概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凭借我们屡获殊荣的 IFOY 操纵杆,新型 STILL EXV 10-16C 的直观操作如同儿戏一般简单。它同样适合左撇子和右撇子用户,并配有集成触摸显示屏。我们的智能舵柄现在也适用于我们 Xcellence 系列的许多其他仓库搬运车。敬请期待!

STILL 安全解决方案:再见风险,你好安全!

内部物流的高安全标准是有回报的。因为安全的流程、高效的成本效益和健康的员工队伍可以确保最佳质量和准时交货,客户满意和企业成功也就指日可待了。但是,确保安全需要积极和持续的努力:了解我们最新的内部物流安全系统。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