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先锋榜样㊾丨“供应链管理”尖兵史怀军

2024-02-04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会继续推进项目,为天能创造更多价值。”作为湖州锂电销售项目管理牵头人与主要责任人,史怀军在线索、商机、合同、实施、验收、回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我们会继续推进项目,为天能创造更多价值。作为湖州锂电销售项目管理牵头人与主要责任人,史怀线索、商机、合同、实施、验收、回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推动多个线索到现金项目顺利落地。

他还是一位精通供应链管理的行家,工作经历丰富,专业背景扎实。推动赛普若斯、杭叉徐工诺力、上海昱章,以及5个MWh级别项目交付。

新形势下,供应链行业快速变化,产业链行业特性和企业资源各不相同,如何构建供应链管理体系呢?

为此,史怀军多次组织开展项目推动会,带领团队努力提升,同时与营销、技术、财务等部门开展积极沟通。

史怀军说,“大家要吃透逻辑图,多站在企业整体发展的角度,明确供应链体系构建的目的、目标和定位。要制定战略,每个企业资源、禀赋、行业客户需求特性不同,要集中精力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掌握战术,围绕服务流程设计,渠道定位等方面重点发力。


2023年,湖州锂电公司响应天能发展战略多点布局,史怀与公司营销团队一道积极开拓新市场,挖掘新客户,接待客户百余次,组织评审1800余笔,与中国能建、中国电建、南方电网等品牌合作,促成准入和成功投标客户65家,为天能降本增效作出了贡献。在“尖兵”史怀军的带动下,大家坚守工作底线,规范业务标准、坚守全生命周期经营指标,取得阶段性成绩。

入职近3年,他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想尽各种办法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不断地奋斗、拼搏、进取。在他看来,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天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去年,天能涌现出了一大批像史怀军这样能干善成的个人和团队。他们与天能共成长,项目共前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和奋进激情,以实干实绩成为天能各条线的标杆典范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