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荣获“2023冷链技术创新30佳案例”,共享叉车解决方案助力冷链物流高效运营

2024-02-03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林德叉车凭借创新的共享叉车解决方案在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荣获“2023冷链技术创新30佳案例”。《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推进冷链设...

近期,林德叉车凭借创新的共享叉车解决方案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荣获“2023冷链技术创新30佳案例”。

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推进冷链设施数字化改造,推动冷链基础设施智慧化升级,加强冷链智能技术装备应用,完善冷链技术创新应用机制”。林德叉车高品质的搬运设备创新智能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众多冷链企业的优秀合作伙伴。

相对于通常工况,冷库行业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对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林德拥有60年的成熟冷库保护技术与经验,通过配置完善的冷库保护装置以及全封闭的驾驶室,保证了叉车在高温差、高湿度的冷库环境中仍能正常稳定作业,更好地满足冷链产品运输的特殊需求。

随着冷链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冷链企业面临着降低物流成本的挑战。林德叉车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与冷链场景进行深度融合,推出了共享叉车租赁模式,轻松为冷链园区用户解决临时性、高频次的用车需求,减少闲置资源浪费。除此之外,“0门槛注册”、“随扫随用”和“实时计费”的用车模式,大大降低用车成本,为冷链企业降本增效。另外,可搭配车队管理系统、远程控制林德数字化产品,全面助力冷链企业冷链物流园区实现智能化管理
        林德叉车深度挖掘冷链市场和客户需求,加强数字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应用,推动冷链装备升级,提高冷链物流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探索冷链物流新模式,助力冷链行业蓬勃发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