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社群朋友们的一封信》第四年

2024-02-01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 唯创安全 来源: 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来自1月4日,唯创安全三分钟赋能分享第1886期,唯创安全2024年直播首秀——唯创安全经销商社群述职报告。述职人: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先生。2021年5月,...

本文来自1月4日,唯创安全三分钟赋能分享第1886期,唯创安全2024年直播首秀——唯创安全经销商社群述职报告。

述职人: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先生。

2021年5月,第二届叉车安全日活动当天,我们创建了“唯创安全丨安全交流群”,邀请众多叉车经销商朋友加入此群,我们在群里互相陪伴了近3个年头,感恩大家的不离不弃

2024年,即将开启我们在一起的第4年。每一年的开端,都有这样一个传统:《致社群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1年,真的就是一封信,如下图:


2022年,我们在群里做了一场语音分享:

唯创安全社群2021年度复盘


2023年,我们首次尝试直播延续这个传统:

社群述职:基于客户幸福,我们怎么做的?

今年,我们也是通过直播的方式如期与您见面,看见真实的人,还可以实时互动,让我们彼此的距离更近了

您可以在唯创安全的视频号主页收看直播回放

本文将直播中的一些要点剪辑成了单个视频,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视频来回顾这场直播。

(1)不忘初心,坚守本心

(2)油换电带来的电动叉车市场变化

(3)降本增效:叉车租赁是企业物流运输的经济、高效、灵活的选择

(4)贯彻“筋肉坚实的经营”原则

(5)即用即买:必要的东西,在必要的时候,只购入必要的量

(6)叉车智能化、无人化、安全性都有叉车人可以把握的机会点

(7)叉车技改改什么?怎么做?

(8)仓储数字化打通货物与仓储间的最后100米

(9)2024年对叉车人的期待与建议

好了,本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您的想法与建议!祝大家2024平平安安!万事胜意!皆得所愿!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余年,专注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服务范围包含叉车、正面吊、装载机等机械设备的防碰撞、速度、载荷、车队管理等安全服务,以及场(厂)内物流的定位、监测、调度等仓储数字化服务,赋能企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的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效益。


唯创安全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集需求调研、试点评审、实施应用、安全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顾问式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珠海格力、美的集团、伊利集团、蒙牛集团、中粮集团、雪花啤酒、安琪酵母、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山东魏桥、泰山石膏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