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启航,聚力致远——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2024-02-0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并进,华章日新。2024年1月28日,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在安徽一杭大酒店隆重举办,公司管理层、特邀嘉宾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24这是一场充满欢笑的盛宴...

岁月并进,华章日新。2024年1月28日,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在安徽一杭大酒店隆重举办,公司管理层、特邀嘉宾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24

这是一场充满欢笑的盛宴,在本次年会上,我们一同回顾了2023年的成功与喜悦,表彰了优秀员工,并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共同展望2024新征程!

卓一春晚 精彩不停

在年会开场前,公司组织了热场小游戏,全员参与、热烈欢快,几轮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一同迎接精彩的年度盛宴!

一舞开门红,活力四射,燃爆全场,为卓一春晚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主持人上台,为接下来的卓一春晚节目一一报幕。

各部门伙伴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三句半、小品、玩偶服、荧光舞、唱歌跳舞,现场精彩纷呈。

颁奖环节 优秀表彰

年会不仅是欢快的演出,更是感恩付出、表彰榜样的时刻。在精彩的表演间隙,优秀个人、优秀团体表彰也陆续开展。公司管理代表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公司2023年的优秀答卷,是全体卓一人奋进的结果,在这之中,10名优秀员工、3名最佳新人、2名年度特别贡献个人、4个优秀团队,他们因卓越的工作业绩脱颖而出,以非凡的素养、积极的团队精神推动项目成功,展现了卓一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他们是全体卓一人的榜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