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成就,展望未来

2024-01-30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公司以及博索尼河北货叉公司都举办了一场年终总结欢庆会,以庆祝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公司以及博索尼河北货叉公司都举办了一场年终总结欢庆会,以庆祝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有机会回顾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每个人的贡献都是不可或缺的,正是因为每一位同事的辛勤付出和团队合作,我们才能在市场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在欢庆会上,我们共同回顾了这一年的里程碑,分享成功故事和挑战,以及我们所学到的宝贵经验。这是一个互相学习和鼓励的机会,我们从彼此身上获取灵感和动力,为未来的成就做好准备。

除了回顾过去,我们也展望未来。我们分享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及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将迎接的机遇和挑战。这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共同规划和努力的方向,让我们团结一致,迎接未来的发展。

此外,欢庆会也是一个放松和享受的时刻。我们共同庆祝我们的成就,享受美食和欢乐时光。同事们尽显才华登台表演,这是一次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宝贵机会。

让我们一起庆祝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感谢每一位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同事。同时,让我们齐心协力,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和机遇。

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晚上!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