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再回收行业专用属具

2024-01-22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回收利用的趋势不断发展,反映了全球减少废物对地球影响的承诺。全球的目标是大幅减少原材料的消耗或进行再利用。垃圾的回收再利用变成了我们必须承担的...

2023年,回收利用的趋势不断发展,反映了全球减少废物对地球影响的承诺。全球的目标是大幅减少原材料的消耗或进行再利用。垃圾的回收再利用变成了我们必须承担的责任,未来资源利用需要重新思考。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我们每年产生约201亿吨的固体废物,包括废纸、铝和金属废料、塑料和橡胶制品、电子产品和电池。这些数字预计在未来几十年稳步增长,因此,从事回收和废物行业的公司数量不断增加。

回收在循环经济中的关键作用

通过回收,我们可以将废旧物转化为可再次使用的材料。例如,电子产品中包含铜、铝、金、塑料和其他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可以用于制造新产品。为了支持废物回收公司实现高效的生产流程,博索尼BOLZONI集团提供了广泛的叉车属具物料搬运产品,以适应不同的收集和回收工况。

废纸重型搬运

废纸包装的处理通常比其他包装工况更严苛,叉车属具需要增加耐磨损的保护装置,所有运作和液压部件都必须受到良好的保护,以免碰撞和掉落物体。

奥拉茂(AURAMO) B-WBC-W系列废纸包夹、软包夹为造纸行业中的废纸重型搬运工况以及塑料和其他回收材料而设计。其极薄、轻巧的设计确保高剩余承载力,并具有良好的视野,不同的开口和臂长选择使得处理多个废纸软包更加高效。特殊的钢型臂使得软包夹夹紧力更强大,可旋转式左臂的设计确保即使在不同货物尺寸情况下也能安全搬运。

各种捆状回收材料:塑料、纺织品、橡胶废料搬运

各种回收材料都压缩成捆状物料。与处理废纸类似,这些捆状物料需要一个坚固的属具能够处理复杂工况。

银线(Silver Line)LC系列是专为重型应用而设计的经济型软包夹,用于处理包括纸张、塑料、金属、纺织品和橡胶废料等在内的所有捆状材料,这些物料可能重量高和体积大。银线(Silver Line)系列是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适用于许多行业的应用,是需要高性能和低成本企业必不可少的属具。坚固的设计,承载范围从1400公斤到3200公斤,银线(Silver Line)LC-G型软包夹在重型搬运应用中被广泛使用。夹臂直接焊接在导轨上,保证了高滑动速度但更低的润滑脂需求。

LC-G特殊性能之一,高拉伸铝型材和耐磨塑料衬板,延长属具使用的寿命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博索尼(BOLZONI)集团的回收行业专家Lars Petersson表示:在处理白色家电回收时,特别需要注意冰箱,因为它们含有气体,如果泄漏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危害。他补充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推荐使用专为此目的设计的银线(Silver Line)纸箱夹具LC-C系列。

电子设备、电池、金属和容器里分类的废料

全球对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回收正在逐年增加:手机、计算机、电视、冰箱、家电、医疗设备、光伏面板和电池现在是增长最快的废弃物料之一。Lars Petersson补充说:估计每周全球产生近100万吨的电子废物。废旧设备和制造生产产生的废料通常被装在金属或重型塑料容器和箱子中进行存储和运输。BOLZONI 360度旋转托盘叉夹KG-H系列是一种多功能属具,可用于处理各种物料,特别用于清空回收设备中的容器和垃圾箱。其主要特点包括:

•   非常坚固的框架结构,采用双“T”型强化导轨

•   通过框架具有良好视野,确保安全和方便的操作

•   可双向进行360度旋转,确保快速安全地倒空箱子和容器

叉夹可以配备手动旋转叉,可锁定在0度、45度和90度位置,适用于各种工况。此外,360度旋转叉夹还可以配备套装臂,用于处理桶状货物和垃圾箱。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