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与京东,迈向更大共赢

2024-01-16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个月前,“天能&京东”高铁专列首发,拉开了合作序幕。两个月后,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迈向更大共赢。根据协议,天能与京东养车将聚焦汽车后市...

两个月前,“天能&京东”高铁专列首发,拉开了合作序幕。两个月后,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迈向更大共赢。

根据协议,天能与京东养车将聚焦汽车后市场,在产品定制开发、渠道融合共建、品牌心智打造、数字化营销等方面优势互补、彼此赋能。

△张天任董事长现场见证签约并作重要讲话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双向奔赴”。

一方面,产品合作,应需而造,开发诉求与交付能力“双向奔赴”。

京东养车是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全渠道布局的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构建了以高标店为核心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在数字能力加持下,针对不同渠道、不同人群,能给出精准的产品开发诉求。

从差异化需求到用户实际满意度,需要更高效、高质的转化。作为行业龙头,天能在电池产业上具备强大的柔性制造实力,在研发、设计、生产各环节,可以实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快速响应与落地,最终交付品质领先、性能卓越的定制化产品。

△天能车用电池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袁将致辞

另一方面,渠道合作,共建共享,服务优势与用户体验“双向奔赴”。

天能与京东在渠道建设上各具特色,优势显著,双方将整合、搭建覆盖全国的仓、网、送、装能力,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产品的销售和服务,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车主“人、车、生活”消费新体验。

在未来,随着汽车后市场的不断成熟,天能与京东在渠道上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逐步实现全渠道、全终端、全场景、全用户的覆盖。

此外,双方在品宣合作上的强强联合,也凸显了资源价值与传播效能“双向奔赴”。

以“天能&京东”高铁专列为开篇,双方将加速打造渠道内外整合、线上线下贯通的联合传播矩阵,释放更大势能,提升各自品牌在B端与C端的影响力。

随着高铁专列在大江南北往复奔驰,“汽车换电瓶 京东找天能”这句朗朗上口的传播口号,也将与越来越多的城市和车主紧密相连,融入本地生活。

△天能与京东发布全渠道合作战略

营销合作方面,则是做到了数字技术与模式创新的“双向奔赴”。

数字化是驱动营销创新的重要引擎。天能与京东将全面拉通营销体系,聚焦优势区域重点领域,联合开拓市场;同时,探索建立数字化协同模式,加速实现产品流通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全生命周期精准化营销、跨品类数字化挖潜、全场景组合营销。

当下及未来,天能与京东联袂主演的共赢故事和不断外溢的合作效应,必将持续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向着更加开放、融合、高质的方向发展,为品牌共赢提供新范式,为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也为广大用户创造新价值。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