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农场机器人Burro融资2400 万美元

2024-01-16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URRO GRANDE 自动驾驶汽车在温室中牵引植物。尽管BURRO 在一个并不以其机器人专业知识而广为人知的城市中发展(除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但BURRO 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增长...

BURRO GRANDE 自动驾驶汽车在温室中牵引植物。

尽管BURRO 在一个并不以其机器人专业知识而广为人知的城市中发展(除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但BURRO 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增长。该公司聘请了来自知名公司Gopuff和丰田研究院的高管,并加入了约翰迪尔的农业科技加速器。

Andersen很高兴能够在这座城市继续成长。

他说:“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群优秀的人,一个来自社区的优秀人才库,他们真的想做机器人技术并且对此充满热情。” “我希望像我们这样的其他公司会越来越多。”

除了最新的融资公告外,Burro 还宣布 Catalyst Investors 的执行合伙人 Brian Rich 和 Translink Capital 的合伙人 Kaz Kikuchi 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该公司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Burro 在机器人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该团队的辉煌愿景,即通过与人类一起在户外安全可靠地工作的机器来增强(而不是取代)劳动力,从而成倍提高效率和产量。Burro 的方法已经得到验证,其投资回报率在农场和苗圃中得到了证明,这使它们完美地成为各个行业和用途的主导户外机器人公司。”

Andersen说,在过去的五年里,Burro 的技术得到了改进,产品更具商业实用性,从而导致需求增加。今年,他预计将通过经销商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实现更多销售。

Burro 目前约有 300 台 Burro 机器人在运行。Andersen 希望到今年年底将有大约 800 个投入运营。

Andersen说:“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巨大增长轨迹的边缘,并且正在努力增加合适的人员和人才来加速这一增长。”

我们的任务

我们在Augean Robotics的使命是通过使Wall-E这样的机器人成为现实来解决农民面临的劳动力问题。为此,我们首先从一个名为Burro的协作式机器人平台开始,该平台可帮助人们今天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在最需要的地方建立更广泛的自治基础。我们认为,这是通往农业完全自治的未来之路。

我们的团队包括在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技术和深度学习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机器人创业资深人士,以及在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一起销售和营销高科技农场/建筑机械方面具有直接经验的企业家。我们每天都兴奋地为建立未来而奋斗,机器人在这里完成所有繁琐的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