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TEK科钛2023年度回顾 | 乘势而上,扬帆起航

2024-01-15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T 1· 聚焦业务,产品升级 ·科钛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今年聚焦业务,产品研发、...

PART 1

· 聚焦业务,产品升级 ·

科钛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今年聚焦业务,产品研发、升级、上线。

▪️研发并上线Swarm Pro调度系统2.0版本,让场景显示更为简单化,数据更为清晰化。

▪️研发并上线控制系统2.0版本。

▪️产品复购,科钛携手纺织行业上市企业共创工厂智造变革。

PART 2

· 企业荣誉,实力认证 ·

凭借卓越的表现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奖项。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舞和鞭策。

▪️科钛创始人林志赟教授当选【IEEE Fellow】



▪️科钛机器人被正式认定为【杭州市专家工作站】




▪️科钛机器人获评【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科钛机器人获评【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科钛机器人荣获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建设高峰论坛【最佳供应商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