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机器人在 CES 上推出用于协作机器人的 Dart-Suite 和用于码垛的 Otto Matic

2024-01-10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先进的产品包括革命性的机器人生态系统 Dart-Suite,以及获得 CES 创新奖的人工智能回收机器人 "分拣机奥斯卡"。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24 年 1 月 8 日)- 世界领先的协作机器人...

最先进的产品包括革命性的机器人生态系统 Dart-Suite,以及获得 CES 创新奖的人工智能回收机器人 "分拣机奥斯卡"。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24 年 1 月 8 日)- 世界领先的协作机器人(cobot)制造商斗山机器人公司Doosan Robotics Inc:Think.同步。链接。斗山机器人将于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厅 5941 号展位参展。

今天早些时候,斗山机器人首次参加了 CES 媒体日活动,这标志着未来人工智能将赋予 cobots 与人类完美同步的能力,无缝整合成一个具有凝聚力、安全性和创新性的生态系统。人工智能、cobot 和 SW 平台技术的融合不仅是技术的进步,更是所有消费者的新征程。

Dart-Suite 是新一代机器人生态系统,重新定义了机器人体验。这个可扩展的平台通过毫不费力地融入人工智能,增强了协作机器人的能力,同时让普通大众也能享受到先进的技术。Dart-Suite 提供了一个每个组件都能和谐工作的环境,使用户能够通过各种界面进行开发、销售、下载和触发操作,最终实现机器人从静态工具到灵活伙伴的转变。

利用集成开发环境(IDE),Dart-Suite 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模块,就像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一样。强大的软件平台可将开发时间大幅缩短 80%。使用 Dart-Suite 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易用,为机器人新时代塑造了用户体验。

Doosan Robotics 的人工智能协作机器人产品线将为制造业、物流业、食品饮料业、建筑业、电影制作业、服务业和医疗环境等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这也彰显了 Doosan Robotics 致力于改善日常生活和改革工作流程的愿景。这些一流的解决方案打破了当前机器人技术的限制,通过为每项任务注入效率、安全性和创造力来驾驭复杂的场景。人工智能系统通过根据需要自动下载模块,不断学习和更新模型,轻松实现无缝集成。

斗山机器人与全球领先的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并将其商业化。这些合作包括斗山机器人公司(Doosan Robotics)的人工智能回收机器人 "奥斯卡分拣机"(Oscar the Sorter),它是 2024 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奖的获奖者*,能够自主学习产品信息并对其进行分拣,甚至能够识别破碎物品,无需人工干预。TDK Qeexo是首家为边缘设备实现端到端机器学习自动化的公司,它将其创新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应用于 "奥斯卡分拣机"。

同时亮相的还有 "Otto Matic",这是一款卓越的拆垛和码垛解决方案,善于处理非结构化和随机尺寸的箱子,由全球最佳工业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商 AiV 开发,为 cobot 带来了变革性的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最后,欢迎参加 CES 的来宾与 "Mixmaster Moodie"(一款由微软 ChatGPT 支持的调酒 cobot)和 "Tetote"(一款由弯曲橡胶人工肌肉支持的普利司通软机器手,采用开创性的鸡尾酒推荐系统,根据视觉和听觉线索提供鸡尾酒)共饮一杯。

斗山机器人首席执行官William Ryu表示:"我们在CES上推出了具有开创性的Dart-Suite,我们认识到这一平台的推出在直接面向消费者和众多行业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CES是一个完美的舞台,我们可以在此推出超越界限的创新产品,与目标受众的不同需求产生共鸣。我们的潜力不仅在于展示 cobot 产品线的强大功能,还在于突出我们技术与众不同的可定制功能和用途。"

斗山机器人将于 2024 年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西厅 5941 号展位的斗山集团展区内进行展示。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