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度盘点丨2023镭神智能大事记

2024-01-08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携手奋进,一起创造了属于镭神智能的精彩,留下太多值得铭记的时刻,耕耘、收获、荣誉、合作……回首来时路,聚力再出发。镭神智能邀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携手奋进,一起创造了属于镭神智能的精彩,留下太多值得铭记的时刻,耕耘、收获、荣誉、合作……

回首来时路,聚力再出发。镭神智能邀您共同读取2023年度记忆,一起看看吧!

01

关键词:融资

2023年镭神智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由济南同信未来产投与重庆南部基金共同领投,在激光雷达技术先进性、行业应用创新性与实用性以及行业地位领先性等方面得到了极大认可。目前正在开放D+轮融资,期待更多优秀的具有战略眼光的投资机构参与进来,携手一起创造激光雷达领域中国智造的旗帜,为下一步冲刺国内资本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02

关键词:荣誉资质

镭神智能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创新的产品技术、无限的发展潜力,在2023年共荣获了40多个奖项,包括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深圳市人工智能企业4A等级认定、2023年度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2023科创好公司、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强、宝安大工匠和凤凰英才岗A档人才等,每一份荣誉,都是对镭神智能实力的充分肯定与褒奖,同时也是激励镭神智能不断前行的动力之源,未来,将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务实笃行,启幕全新的荣耀征程。

03

关键词:展会

2023年,镭神智能实施了更加积极的市场拓展策略,不断完善国内外市场布局,共累计参展论坛次数约100场,行业覆盖物流仓储、汽车、工业机械、电子、安防、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自动驾驶等。在国内外多个知名展会中,包括在上海、深圳、杭州、北京、天津、美国德国西班牙、迪拜、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我们携带最新的高性能激光雷达产品、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向全球客户展示了作为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领先地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