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为Güde GmbH打造自动化小零件仓库

2024-01-08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AKL在两条巷道中拥有12,480个集装箱存储位置● 两台高效的永恒力STC存储和检索机● 通过永恒力仓库控制系统进行仓库控制Güde GmbH 委托永恒力为其位于绍...

● AKL在两条巷道中拥有12,480个集装箱存储位置

● 两台高效的永恒力STC存储和检索机

● 通过永恒力仓库控制系统进行仓库控制

Güde GmbH 委托永恒力为其位于绍尔兰州普利登堡的生产基地建造一个全自动零件仓库。这家弹簧垫圈、弯丝零件以及螺钉和轴锁定装置的制造商正在计划扩大产能并简化流程,以应对业务增长的需求,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总经理 Lutz Güde 说道:

为了应对公司面临的挑战,我们很高兴找到了永恒力这样理想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普利登堡的新基地实现零件存储的自动化,Güde GmbH公司过去只使用传统人工叉车和货架系统。

永恒力将为Güde GmbH建设一个自动化小零件仓库 (AKL),该仓库拥有两条长 40米、高7.3米的巷道。总计可容纳12,480个料箱,承重可达50公斤。通过双深位存储,更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空间。料箱堆垛机通过永恒力仓库控制系统 (WCS) 进行控制。每小时可存储和拣选330个料箱。如果需要,系统可以在不影响日常运营的情况下,再扩展第三条巷道。

巷道由两台永恒力STC操作。速度可达6米/秒。得益于集成在门架底座中以节省空间的Omega行走驱动器,STC的接近尺寸非常小。门架的设计也特别具有可持续性,因为其重量轻,确保了更低的能耗。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