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verestLabs 利用机械臂和人工智能提垃圾拣选回收效率

2024-01-02 14: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垃圾回收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不仅对消费者如此,对回收公司更是如此。但与许多其他领域一样,人工智能或许能帮上忙。迄今为止,确定运抵回收厂的大量垃圾中到底有什么,一直是一项肮脏而艰巨的工作...

垃圾回收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不仅对消费者如此,对回收公司更是如此。但与许多其他领域一样,人工智能或许能帮上忙。迄今为止,确定运抵回收厂的大量垃圾中到底有什么,一直是一项肮脏而艰巨的工作。人类看东西的速度太快,但要正确回收所有垃圾,就必须区分牛奶盒、啤酒罐或洗涤剂壶。

现在,AMP Robotics、Machinex、Recycleye 和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家名为 EverestLabs 的初创公司正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它们的目标是简化、加快和改进这一过程。

EverestLabs 公司首席执行官 JD Ambati 说:"因为人工智能,因为机械臂,我们看到工厂的回收率比以前提高了 10%、20%、30%。"他们在垃圾填埋场损失了数百万美元,因为人工智能,他们能够识别损失的价值,并部署机器人手臂来捕捉这些价值。"

EverestLabs 在回收传送带上安装了 3D 深度感应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可以在每一帧中识别多达 200 件物品。在 12 毫秒内,人工智能软件就能分辨出这些物品是什么,以及它们所包含的包装类型。

Ambati说:"我们可以获得有关品牌、包装类型、材料类型的数据,以及其中有多少被回收和再利用,有多少被送往垃圾填埋场。"

这有助于提高可回收物品的潜在回收率。再加上机械臂,他说机械臂回收包装的效率是人类的三到四倍。这意味着像 SMR 这样的主要回收商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SMR总裁汤姆-奥特布里奇(Tom Outerbridge)说:"在我们的业务中,劳动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就像在许多经济领域一样。"我们可以用机器人取代一部分原本需要人力填补的岗位,而机器人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完成这项工作,这显然对企业和运营都有好处。"

EverestLabs 得到了 Translink Capital、NEC Orchestrating Future Fund、BGV、Sierra Ventures、Morado Ventures 和 Xplorer Capital 的支持。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筹集到 2460 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