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2023年克拉克叉车年会圆满召开

2024-01-02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玉兔回宫传捷报,金龙奋舞庆新春。2023年12月28日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年会晚宴,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今昔。公司总经理郑在永先生致辞,他回顾了2023...

玉兔回宫传捷报,金龙奋舞庆新春。2023年12月28日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年会晚宴,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今昔。

公司总经理郑在永先生致辞,他回顾了2023年市场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在回顾2023年市场总结过程中,郑总对去年的业绩、市场状况以及客户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同时,还针对市场变化和挑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发展。他表示2023年我们面临着诸多困难及挑战,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成目标,2024年充满希望和期待,为了创造克拉克的美好明天,愿大家携手继续努力奋斗。

接下来,克拉克人共同举杯庆新年,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幸运大抽奖活动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连连不断。

在2023年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克拉克叉车青岛工厂展现出了拼搏与奋进的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月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为公司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是团队共同的付出和努力的结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厂内自主研发的平衡重系列电动叉车在国内外客户中备受青睐。这款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客户的青睐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对我们长期持续性发展的良好基础的确立。

这一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团队的智慧和努力。克拉克注重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产品设计和生产过程中不断追求卓越。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合作,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其提供符合市场趋势的解决方案。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为我们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信任。

尽管2023年已经过去,但我们相信,克拉克不会停下脚步,继续秉持着创新、质量和服务的理念,持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克拉克叉车将在2024年迎来更加辉煌的成就。

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年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克拉克人满怀信心,表示将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