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绿色·节能-龙合智能产品推介

2023-12-25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各个行业对智能化需求愈发强烈,龙合智能在自动化和智能化需求、应用新兴技术、提升节能环保要求以及拓展新的应用场景等,为...

随着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各个行业对智能化需求愈发强烈,龙合智能在自动化和智能化需求、应用新兴技术、提升节能环保要求以及拓展新的应用场景等,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电气化智能绿色节能产品:

采用电推推杆驱动调距,运动平稳,绿色环保;

可适配伺服电机,更精准智能;

可定制加装多种传感器,实现智能化控制;

节能型产品,提升续航,降低能耗,节能减排。

案例展示


电驱式调距叉

适配各种电车、AGV车,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复合动作及功能。

内置式多功能电动侧移器

龙合智能提供为主机整体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车型制作内置式侧移器,同时叉臂可加装其他功能附件,如称重、视觉系统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