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救援到巡逻,这款全地形机器人无所畏惧

2023-12-25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可不是玩具!Onyx 是一种小型遥控四轮驱动机器人,可以在陆地和水下的复杂地形上行走。借助传感器,它可以执行监视或控制任务。它看起来就像一辆小型无线电遥控汽车,有四个可向任一方向转动的...

这可不是玩具!Onyx 是一种小型遥控四轮驱动机器人,可以在陆地和水下的复杂地形上行走。借助传感器,它可以执行监视或控制任务。

它看起来就像一辆小型无线电遥控汽车,有四个可向任一方向转动的大驱动轮,但标价 4 万美元,Onyx 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Deep Trekker 的这辆车长 60 厘米,宽 43 厘米,高 25 厘米,重 56.5 公斤,设计坚固耐用,可在水下和陆地上运行。超大的四轮驱动装置意味着它可以去任何地方。它的外壳主要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两小时,还可以用电线供电,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因此,Onyx 可以在 50 米深的水下下降和进化。在水下时,它必须与通信电缆连接,以便传输图像和进行远程控制。而在陆地上则不同,它可以通过遥控器的无线连接进行控制,并在 7 英寸的屏幕上显示视频反馈。

多功能机器人

无论如何,它的速度并不惊人,最高速度仅为每秒一米多一点。标准版配有 1080p 前置摄像头。在深海或夜间,它有四个大功率 LED 聚光灯辅助。还有其他可选配置,如额外的 4K 摄像头或安装在后部或侧面的摄像头。还可以添加声纳或激光雷达等其他配件。该公司将这种车辆定位为在发生灾难或危险材料相关风险时需要使用观察机器人的场景。它还可用于地雷测绘或巡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