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型物料搬运牵引车制造商PowerPusher被私募和风险公司收购

2023-12-19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设备制造商 Nu-Star 及其 PowerPusher 品牌现在归 Traction Capital 所有,该公司与 Nu-Star 一样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PowerPusher 物料搬运设备系列...

设备制造商 Nu-Star 及其 PowerPusher 品牌现在归 Traction Capital 所有,该公司与 Nu-Star 一样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

PowerPusher 物料搬运设备系列的母公司 Nu-Star 公司已被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韦扎塔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 Traction Capital 收购。

"作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领域的长期领导者,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最近被 Traction Capital 收购,"Nu-Star 表示:"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我们的征程翻开了新的篇章,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该公司表示,这一安排将使其有能力在产品线中引入尖端技术和先进的解决方案。

"我们热衷于加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您的独特需求。"Nu-Star 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更有效、更高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

同时,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并不完全是为了改变什么。"我们希望向您保证,我们对提供最优质产品和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依然坚定不移。"Nu-Star 在致客户的通知中说。

"您所熟悉和信任的 Nu-Star 团队将继续为您服务,我们的日常运营不会中断。"

Traction Capital 由企业家和企业主组成,提供金融投资和指导。

Nu-Star 首席执行官 Scott Lorch 表示:"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专业知识,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满意度。"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 Shakopee 的 Nu-Star 提供工程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其 PowerPusher 品牌的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装载搬运解决方案,包括建筑、翻新、回收和固体废弃物。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 1959 年。

Nu-Star 副总裁 Ryan Blesi 表示:"Traction Capital 的专业技术与我们的目标完美契合,即提升客户服务并提供业内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将带来显著的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