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E系列电动叉车应用案例之废品打包行业

2023-12-1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身为电动叉车的先行者,柳工叉车始终秉承“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的企业使命,力求向客户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电动物流搬运方案。摘要废品打包行业...

导语:身为电动叉车的先行者,柳工叉车始终秉承“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的企业使命,力求向客户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电动物流搬运方案。

摘要

废品打包行业因其作业环境复杂,物料的种类和体积大小不一,对叉车的稳定性、环保性以及持久动力有着极高的要求。传统的内燃叉车虽然占据着废品打包行业的大部分市场,但随着环保政策的加码和运营成本的考虑,电动叉车逐渐受到业界的关注和青睐。柳工一直秉承绿色、高效的产品理念,在电动叉车领域不断创新,电动叉车产品已经在废品打包行业广泛应用,逐渐成为废品打包行业中的“新宠”。

本次,我们将以实际使用情况为依据,分享柳工电动叉车在废品打包行业中的应用案例,探讨其如何满足行业需求,助力企业绿色升级。

客户背景

该客户是国内领先的废品回收与打包企业,拥有多个打包工厂,其中位于福建省的生产基地最具代表性,年处理废品数量超过百万吨,主要包括废纸、废塑料、金属碎片等多种类型。

搬运工况

废品打包工厂的搬运工作复杂多变,涉及到废品的收集、分类、打包以及装卸等多个步骤。工厂的作业条件如下:

面临痛点

在引入柳工电动叉车前,该基地主要使用内燃叉车,这些叉车不仅运营成本高、噪音大、排放污染重,而且易受灰尘、废物残留物等影响,增加了维护难度和频率。具体面临痛点和顾虑如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