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加快项目投产进程 锻造抢占市场“硬实力”

2023-12-11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安徽叉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实现经...

2023年,安徽叉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实现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聚焦模式升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今年以来,安徽叉车集团持续推进项目管理模式升级,加强投资管理能力建设,在决策高效、落实有力、动态跟踪、精准调度上下功夫,分级分类精准管控,把握投资管理全过程。

对于在建的新能源三类车项目、智能制造二期等技改项目,明确各子项负责人,将项目进度监督、管理任务落实落细,按周点检推进,加快已建项目验收,争取尽早形成产能。对于年度投资项目,按月滚动开展投资计划管理点检,强化投资计划管控。对于六安铸造、和鼎机电、东区工厂等重点项目,进一步建立季度调度机制,进行全方位动态跟踪和督导,加大项目建设实物工作量,加快项目投产进程。

勇担当善作为,跑出决战姿态“加速度”

进入四季度,安徽叉车集团各投资项目争分夺秒,乘势而上,抢工期、赶进度,抓安全、保质量,充分调动项目建设者积极性,全面掀起大干高潮,抢抓施工产值,保证施工进度,兑现工期节点,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新能源智能工业车辆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细化节点任务,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建设作业。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台各类新能源及智能电动工业车辆的生产能力。

和鼎机电年产600万千瓦时新能源动力系统装备项目进展图

促发展利长远,锻造抢占市场“硬实力”

为深入实施供应链优化战略,开展强链补链固链延链行动,安徽叉车集团不断加大零部件业务开拓力度,有序推进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基地、工业车辆车桥智能制造基地、蚌埠液力机械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等建设项目。

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截至11月底,项目已完成投资3.87亿元,主体工程施工收尾,并计划于2024年开展二期项目--静压线车间的相关工程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0万吨叉车配重、箱桥壳体、工业车辆配件等高品质铸件生产能力,有效保障主导产品零部件供应链的安全和稳定。

合力(六安)高端铸件及深加工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进展图

加强前瞻布局,下好产业发展“先手棋”

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安徽叉车集团立足市场,顺应工业车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趋势,通过产业投资实现在新能源工业车辆整机及智能制造环节的产业升级和关键零部件领域的强链补链。

和鼎机电年产600万千瓦时新能源动力系统装备项目是省重点投资建设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厂房、科研综合楼、研发试验基地等基础设施,以及多条自主设计开发的工业车辆锂电池自动化产线,工艺产线应用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认证的“全国首创工业车辆锂电池模组生产全流程自动化产线工艺”。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动力电池组40万套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截至目前,所有厂房主体结构已完成,预计明年2月份完工,6月份实现投产。

和鼎机电年产600万千瓦时新能源动力系统装备项目效果图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