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阿曼发布

2023-12-09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SDL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以来,山东临工提出全面推进实施“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并面向全球发布TOP SERVICE服务品牌,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

2022年以来,山东临工提出全面推进实施“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并面向全球发布TOP SERVICE服务品牌,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中国品牌”的服务愿景,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先后在印尼、菲律宾、越南、泰国和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发布,推出了一系列系统化、完善的服务策略,为优质的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2023年,TOP SERVICE在阿曼发布。11月28日,阿曼代理商GENSERV协同临工团队隆重召开了发布会。

阿曼代理商GENSERV响应临工的标准要求,建立了临工产品专职销售和服务团队,配备了临工专用维修车辆,并计划建立新服务站来缩短当地重点市场的服务半径。

此次发布会对新老用户和目标大客户强势推出SDLG TOP SERVICE STRATEGY,承诺包括“24小时服务到位”在内的五项关键KPI,推出在未来半年配件及工时费折扣政策等,发布会最后阶段设有客户提问环节,让终端用户对临工服务畅所欲言,借此收集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

TOP SERVICE发布会已结束,山东临工追求卓越服务的脚步没有停止。代理商GENSERV将积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方针,脚踏实地兑现TOP SERVICE的承诺,共同提升山东临工在阿曼的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当地用户服务。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