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 海豚之星获得2023汽车物流行业优秀创新案例

2023-12-0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是中国汽车物流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交流活动。来自全国400家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企业、研究机构、高...

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汽车物流行业年会”是中国汽车物流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交流活动。来自全国400家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的千余名代表共同参与。

(颁奖现场)

2023年,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盛大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海豚之星以其卓越的创新和领先的技术再次成为焦点,荣获了“汽车物流行业优秀创新案例”的殊荣。此次获得优秀创新案例奖是对海豚之星多年来不懈努力的认可,也是其在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中迈出的坚实一步。

部分汽车行业案例

某大型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基于精细化管理和自动化生产的需求,决定实行“机器换人”的战略,希望通过自动化物流搬运来实现减少人工、提高效率、提升管理的目的。经过认真细致的现场勘察,针对客户现场的实际场景和需求,海豚之星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个性化智慧物流搬运方案。

该方案以海豚之星的明星产品“轻小型搬运机器人MP10S”作为选型产品,共采购20台MP10S搬运机器人,配合海豚之星的智能调度系统、库位管理系统,并与客户的自动门、电梯进行自动化对接,同时对接客户的MES管理系统,实现从任务下发到执行全流程的自动化过程。

为了方便客户进行数据管理,海豚之星还为客户量身定制了“数据报表系统”,以便客户可以通过数据管理平台进行任务查看和数据分析,提升管理效益。

通过该项目,该企业实现了:

1.人工投入:直接减少至少 10名搬运工

2.数据价值:实现生产过程物料数据化,配送准确率100%

3.现场管理:从无序变整洁有序,无堆积滞堵

4.效率提升:提高作业效率50%以上

获得汽车物流行业优秀创新案例奖是对海豚之星过去努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在未来,海豚之星将继续坚持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助力汽车物流行业更上一层楼。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做AGV无人叉车、机器人应用的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核心主产品有:AGV无人叉车系列产品(AP系列无人搬运车、AS系列无人堆垛车、AE系列无人叉车、AT系列无人牵引车、AR系列无人前移车、MT系列无人平台车);协作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抛光打磨、装配组装、上下料、焊接、码垛、搬运、复合移动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团队由UCD留美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通过团队的努力,目前已取得SLAM激光导航技术、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在产品创新方面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并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为保证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在研发方面投资建立了AGV无人叉车导航定位测试车间和AGV无人叉车试验场,并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模拟演示,确保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海豚之星致力于做AGV无人搬运领域的领跑者,让智造改变生活!公司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的企业精神,用科技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用真诚和信任助每位员工持续进步,共同拼搏并分享财富,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