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再攀高峰 益佳通电池召开营销中心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营销启动会

2023-12-05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 开放 专业 责任12月1日下午,益佳通电池在希尔顿酒店会议厅召开了营销中心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营销启动会。益佳通电池各销售事业部负责人以及部门成...

创新 开放 专业 责任

12月1日下午,益佳通电池在希尔顿酒店会议厅召开了营销中心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营销启动会。益佳通电池各销售事业部负责人以及部门成员代表共70人参加,总裁周德清,副总裁杨云求、周双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刚主持。

会议开始,资金财务部总监叶超通报了2023 年度各事业部业绩情况。根据资金财务部数据显示,益佳通电池1-11月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其他各项销售指标也持续稳健向好发展。随后,工业车辆事业部、船舶事业部、储能事业部、国际事业部、后市场销售部、北京办事处各负责人依次做了工作汇报。

工业车辆事业部-周双

国际事业部-史洪峰

储能事业部-张霁

资金财务部-叶超

船舶事业部-向明祥

国际事业部-陈晓萌

国际事业部-安柳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