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里学出来的一片企业经营佳绩

2023-12-04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倪虹 来源:一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面,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领会党和国家的方针政...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面,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领会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企业经营增添动力。

特专车分公司党委工作群里每个党员每天日常上报“学习强国”积分。特专车分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在线学习积分每日不低于30分,并实行周通报月讲评,把个人学习情况作为对党员日常管理的重要抓手,积分较高的同志给予相应评优倾斜。

“学习强国”这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大容量”理论学习平台,已经成为让特专车分公司党委每位党员思想不断电的“充电宝”。每天打卡“学习强国”,早上醒来先刷新实时新闻,并且利用晚上时间努力个人自学;学以致用,特专车分公司党委供稿的《河南洛阳:实力圈粉“东方红”新能源叉车大显身手》被洛阳学习平台采用。

凭大容量带来大智慧,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登录细览,“学习强国”拥有海量、免费的各类学习资源,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多个板块、栏目及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公开课、图书等资料。

一拖特专车分公司党委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方式作为提升党员个人学习成效的主要路径。支部监管,党员带动,互相督促,依托海量的学习信息,通过组织全体党员每天包括节假日通过“学习强国”开展个人自学,解锁了党员日常学习管理的新技能,满足了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在整个特专车分公司党员中掀起经久不退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平台提出精确适时的“新能源”的国策,一拖特专车分公司党委技术质量党支部学习后积极作为,研发出“新能源环卫车”、“新型餐厨垃圾车”、“新型纯电动洗扫车”、“新能源双20钛酸锂电动叉车”等产品满足客户要求,各项性能国内领先,深受市场认可。

特别是在“学习强国”平台看到绿色环保的背景下,新能源叉车应用比例不断提升,研发出“东方红”新能源双20钛酸锂电动叉车相比铅酸电池叉车。“东方红”锂电池叉车在电池容量、充电时间、使用寿命、动力性能上具备明显优势。尤其适用食品、药品领域对新能源叉车的需要。

一拖特专车分公司党委营销党支部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领悟“乡村振兴”是一片市场“蓝海”,今年致力开发县乡环卫设备市场。

2023年11月22日,信阳市淮滨县招标采购的12套“东方红”可卸式移动压缩垃圾中转站全面投入运行,订单包括6辆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和12台移动式垃圾压缩机,设备具有高度自动化,运行效率高、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等特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和美乡村的一项基础性工程,营销党支部用情用力用心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取得了佳绩。

针对乡村振兴实际,积极推动高端环卫车辆开拓农村市场,使得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今年以来,18次中标,产品远销黑龙江、山东、浙江、四川等地,为乡村振兴增添了“绿色动能”。

据悉,该公司1-11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利润同比增长10%,巩固了“东方红”环卫机械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总经理孔孟田表示:“继续发挥自身的环卫装备制造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制造更多更好的‘东方红’环卫车辆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一拖集团最大的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A+H股上市公司)出资、具有全新经营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的物流机械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于2005年3月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588万元。公司坐落在河南省洛阳市洛新工业园区,占地100余亩,厂区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区2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叉车装配线、板材下料线、结构件制造线、零部件涂装线及整机喷漆室等生产线和百余台高、精、尖设备。主要生产东方红系列2吨~3吨越野叉车、1.5吨~10吨内燃叉车、2吨~3吨汽油及液化气叉车、1.5吨~3.5吨蓄电池叉车、特种叉车等产品。

2008年2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了国机集团与一拖集团重组方案,一拖集团实际控制权转移至国机集团,2008年12月,原一拖集团控股股东——洛阳市国资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无偿划转一拖集团67%股权的划转手续已办理完毕,这标志着一拖这艘中国农机行业的航母正式牵手国机集团,踏上了新的征程。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凭借中国一拖集团先进的生产经验、成熟的工艺水平、雄厚的技术实力,立足时代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为物流运输发展提供优质产品。

东方红系列叉车,主配东方红系列发动机,是国内叉车行业唯一一家“靠自己心脏活着”的叉车,它配装的东方红105 系列发动机,具有使用寿命长、动力强、油耗低、排放少的优点,在中国物料搬运机械领域独树一帜,成为中国叉车制造技术的新起之秀。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叉车公司成员单位,产品已取得CE认证以及ISO9000认证,被评为国家驰名商标。

东方红系列叉车在国外注册商标为YTO。YTO产品足迹遍及英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瑞士、希腊、乌克兰、土耳其、巴基斯坦、越南、缅甸、美国、墨西哥、秘鲁、南非等五十多个国家。在全球的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YTO叉车正在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工作着。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始坚持注重股东回报,竭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精心营造优良环境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中盈利能力最强、市场反应最快,员工最理想职业场所的现代化企业。我们的员工时刻牢记敬爱的周恩来总理1959年来一拖集团公司视察时的谆谆教导。“你们是中国第一啊,要出中国第一的产品,出中国第一的人才,创造中国第一的业绩!”

新的生活,从东方红开始!

愿东方红叉车成为您轻而易举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